互联网

SLEKAN强乐康神经酸,提升孩子记忆呵护大脑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1月30日 12:49

导语:

在孩子幼童时期,模拟力和记忆力都是相当强大的,对于所见所闻,都有很强的记忆点;因而我们有时会听到孩子在生活中讲出一些令人诧异的话语,这些都是由于他们的记忆和模拟才能强的缘故,也是孩子读书能力比较强的见证。

但每个孩子的记忆力都不一样。低年龄段的大部分学科都没有什么难度,记忆力好的孩子,轻而易举就能在众多人中“脱颖而出”,成为别人家的孩子。记忆差的孩子实则不然,容易在读书环境中造成表面上的脱节。

那么如何提高记忆从而提升读书能力呢?

神经酸是一种ω-9型长链单烯脂肪酸,神经酸存在于大脑白质中,是大脑神经细胞和神经组织的核心天然成分,是迄今为止世界上发现的能促进神经组织修复和再生的物质,是大脑细胞、视神经细胞、周围神经细胞生长、发育和维持的必需“高级营养素”。而人体是很难生成神经酸,需要靠体外摄取来补充。

来自美国加利福尼亚的膳食营养剂:SLEKAN强乐康,针对部分人群记忆差,读书能力弱等问题,研究出SLEKAN神经酸。由于SLEKAN神经酸品质优越,自成立以来一直专心、专业、专注于天然营养健康食品开发与销售,影响颇广,深受群众追捧。

SLEKAN神经酸,其内核心成分不仅有神经酸,还有——DHA,氨基丁酸。DHA对孩子而言,不仅有利于大脑和神经的健康发育,还可以增强学习记忆功能、防治视力下降;氨基丁酸,取自天然存在动植物体内的强神经抑制性氨基酸,能让大脑放松助眠减压,促进脑细胞代谢,可以调节孩子由于学习压力大带来的焦虑紧张情绪。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