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搅动4万亿旧改市场,美尼美快装定制凭什么?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1月30日 16:25

导语:

早在2020年底,住建部就明确,从2021年起,要全面推进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尤其是以2000年前建成的住宅小区为重点。旧改主要是改造三个方面:基础类、改善类和提升类,切实改善居住条件和生活环境,从户外改造到内部更新,大量的二次翻新和局部改造需求也随之释放。有数据表明,2020年家居建材市场达到4万亿规模,且每年保持5%以上增长,预计2023年市场规模将达到4.8万亿。美尼美顺势而为,以全产业链路的优势,开辟装配式快装定制新赛道,成为投资者加盟开店首选品牌。

装配式快装开创者.jpg

(美尼美,装配式快装定制开创者)

今年1-11月,美尼美全国渠道布局保持着70%的整体增长,并且先后成立了广州、兰州、佛山、增城、东莞和杭州六家重点城市分公司。从牌面上看,美尼美战略转型装配式快装定制,模式、产品、交付和服务都得到了市场的认可。搅动4万亿旧改市场,美尼美快装定制有五点优势:

森林.jpg

其一,美尼美是行业唯一拥有自营20000亩天然林场和超3000亩的板材制造、木作制造、铝作制造工厂的大型现代化企业,经过一年时间的打磨,跑通全产业链闭环,在产品供应链上,不仅能够实现自给自足,大幅降低生产成本,而且不受到市场经济大环境的影响。

其二,在商业模式上,美尼美快装定制创新兼容全屋定制和家装两类企业的优势,区别于纯定制企业企业或纯家装企业,美尼美同时具备生产制造、全案设计和上下游供应链整合能力,通过装配式全屋快装技术,最终达到全屋空间一站式整体家居解决方案

其三,美尼美是以成熟汽车工业化的整车交付为原型,打造“全案交付+自由选配”服务新模式,产品涵盖当下主流的“简中、简欧、现代、极简、轻奢”五大风格,每一种风格体系又分为“高中低”三种配置,能够满足不同阶层消费者的需求。就和买车一样,在不同预算的情况下,都能享受同一款车型。

其四,在产品结构上,美尼美将房屋划分为“门厅、客厅、餐厅、卧房、书房、厨房、多功能房、儿童房、阳台、卫浴”十大空间,又将单一整体空间拆解为“门墙柜线、成品配套、软装搭配、智能控制、地面平铺、集成吊顶”六大系统,从全产品线布局出发,集成空间多品类,形成标准化、系统化和规范化,以此来支撑高效、便捷的空间交付。

其五,打造4S服务端口一体化,美尼美实现空间交付的核心关键在于真正实现统一交付。面对当下新生代消费者需求分散、需求个性化等,美尼美溯源整个产业链条,以装配式快装模式为切入点,从源头重构家装流程,把握定制企业和家装企业的核心关键点,真正激活自身全产业链的优势,从而完成个性化需求的统一配置,全案交付。不论是新房装修还是二次翻新,不论是空间定制还是局部改造,消费者仅选择美尼美一个品牌,就能解决装好一个家的诉求。

值得一提的是,美尼美快装定制呈现出来的“多、快、好、省”,不仅能够满足消费者的多样化需求,提升全链路用户体验,给消费者带来售前-售中-售后的全程安心无忧,而且也符合装配式内装的发展趋势,让家装变得更简单。未来,美尼美在配装式快装定制赛道能否带来新的格局?让我们拭目以待。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