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第六届金陀螺奖出炉,科骏新一代教育信息化方案荣获年度优秀VR教育解决方案奖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2月10日 19:24

导语:

12月10日,2021未来商业生态链接大会暨第六届金陀螺奖在深圳隆重召开。凭借完整的产品体系、先进的技术优势、创新的应用模式、丰富的落地成果,江西科骏实业有限公司的新一代教育信息化方案荣获“年度优秀VR教育解决方案奖”。

江西科骏实业有限公司依托5G通讯技术、云环境、互联网大数据、VR、移动互联、智能终端等新兴信息技术,面向基础教育、中高职教育、本科教育,围绕智能制造、信息技术、人工智能、轨道交通、新能源汽车、文旅、党建等方向,提供集自研的国产替代IP的桌面式VR教学设备、5GVR教学云平台、VR教学资源于一体的新一代教育信息化整体解决方案。

VR教学具有提高学习效率、降低教育成本、避免操作的安全风险、提高学习兴趣与动力等特点,科骏积极发挥其优势,为满足多样化学习、人才全面培养与发展提供了多种教育行业解决方案,为专业教学提供了全新的技术支持,为教学质量的提升夯实了服务基础。

江西科骏实业有限公司简介

江西科骏实业有限公司于2015年落地南昌,是一家专业从事AR/VR内容研发及平台应用的高新技术企业,致力于探索虚拟现实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应用,联合头部产业企业,共同打造新型产教融合模式,为各阶段学习者提供跨平台、多终端的沉浸式课程教学与学习体验,提升中国职业教育人才培养水平。

科骏拥有自主研发的VR硬件、软件、应用等,形成了完整的产品服务闭环。自主研发的桌面式VR一体机作为硬件底层平台,集3D立体显示技术、VR光学空间定位技术、光学惯性混合空间定位技术、AR显示技术、一体化计算终端等技术于一体,技术实力比肩国际水平。5G VR教学云平台囊括K12、职业教育、红色党建、轨道交通数字孪生等各方面。面向基础教育、中高职教育、本科教育,围绕智能制造、信息技术、人工智能、轨道交通、新能源汽车、文旅、党建文化等方向输出各种解决方案。

科骏参与建设了全国首个国家级职业教育虚拟仿真示范实训基地,负责与教育部虚拟现实中心对接及实训基地VR课程、平台的构建。基地按照“以实带虚、以虚助实、虚实结合”的理念设计实训,不仅解决了职业教育实训中的“三高三难”(即高投入、高损耗、高风险,难实施、难观摩、难再现)难题,还集教学、培训、科研、竞赛、科普等多功能于一体,进一步促进了产教融合,提高了高层次人才培养质量。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