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双12手机怎么选靠谱?不妨看看这些天玑芯智能手机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2月13日 11:07

导语:


随着12月的到来,年内最后的大促节点双12也正式打响,手机厂商们也纷纷推出了新一轮优惠力度,以求扩大市场份额。优惠的机型众多,真叫人直犯选择困难症。那么,双12有哪些机型值得入手呢?今天就来给大家推荐几款采用联发科天玑5G移动平台,性能与价格都十分有竞争力的机型。

realme真我GT Neo2T

从配置来看,realme真我GT Neo2T可以说诚意满满。核心配置方面,搭载了基于天玑5G开放架构的天玑1200-AI,在这个价位段机型中性能堪称顶流。值得一提的是,天玑1200-AI具备多项AI相关的特性,AI跑分达173.8分,AI性能十分强大。

 

realme真我GT Neo2T搭载天玑1200-AI,主打AI性能,支持多项先进AI功能。(图/网络)

与此同时,realme GT Neo2T的其他配置也颇具诚意。采用一块6.43英寸的 OLED 屏幕,拥有120Hz刷新率,配合杜比立体双扬声器、线性马达,带来优秀的观影、游戏体验。而65W智慧闪充+4500mAh大电池组合的加入,配合先进的台积电6nm制程,带来更强的续航体验。摄影方面,则采用后置6400像素三摄,拥有超广角和微距镜头,可满足日常拍摄需求。

纵观realme GT Neo2T的配置,可以看出这确实是一款“诚意”机型,性能均衡、实力强悍,配合目前最低1899元起售的价格,赋予其极强的价格竞争力。尤其是双12期间,这款手机有希望降至更低价格,非常值得入手。

 

realme GT Neo2T目前电商售价仅为1899元,相信双12期间将有更大优惠力度。(图/网络)

OPPO K9 Pro

作为OPPO的销量担当之一,K系列主打旗舰配置与高竞争力的定价策略,收获了众多学生党与性能爱好者用户的喜爱。作为K系列的一员,K9 Pro自然也继承了“真香机”的家族传统,非常具有竞争力。

 

K9 Pro集成K系列传统,性能强大,竞争力十足。(图/网络)

游戏性能是K9 Pro的重要卖点,除了安兔兔跑分达70万的联发科天玑1200 5G移动平台外,其还搭载了一块120Hz流体电竞屏,最高180Hz的触控采样率,辅以金刚石固液双态散热系统,游戏性能配置堪称硬核。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主打游戏,但K9 Pro却一反游戏手机手感笨重、外观花哨的刻板印象。其重量仅有181g,厚度低至8.5mm,手感非常优异。配合自带的“手感调节”,可以调节触控灵敏度、 触控跟手度等参数,为长时间游玩电竞游戏提供了扎实手感支持。

目前,K9 Pro的8+128GB版本已经降到1889元,在该价位段优势明显,双12有望达到更低价格,需要轻薄、手感优秀的朋友可以关注啦。

 

K9 Pro 8+128G目前电商售价低至1889元,性价比喜人。(图/网络)

Redmi Note 11 Pro+

作为Redmi 的热销机型,Redmi Note11系列的火爆有目共睹,尤其是作为“超大杯”机型的Redmi Note11 Pro+,凭借同价位段罕见的120W有线快充及双电芯电池,15分钟即可充满4500mAh的电池,堪称“降维打击”,引发了机圈的广泛讨论。

除了快充这一核心卖点外,Redmi Note11 Pro+的影像配置同样“越级”,拥有1.08亿像素+800万像素超广角+200万像素的微距镜头,摄影能力在同价位段中属于顶流。如此优秀的拍照能力,自然需要优秀的屏幕配合,其采用了6.67英寸、120Hz刷新、钻石排列的三星AMOLED屏幕,可带来优秀的显示效果。

 

Redmi Note11系列具有“越级”实力,配置在该价位段十分出众(图/网络)

硬件方面,Redmi Note11 Pro+搭载了天玑920 5G移动平台,基于台积电6nm制程打造,8核心架构,配合优秀的快充及大电池,其性能与续航表现十分出色。同时,还拥有X轴线性马达、NFC、红外、3.5毫米耳机孔、JBL音效双立体扬声器,可以说该有的都有了。

该机2099元起售的价格,本身已然十分有竞争力。双12期间相信还将有一定的降价力度,非常适合对充电、续航、摄像有要求的朋友。

 

Redmi Note11 Pro+定价极具竞争力,双12期间相信将有不错的优惠力度。(图/网络)

vivo T1x

T系作为vivo在主流市场的中坚,其一直以高竞争力的配置与定价策略称著。从T1x的配置来看,确实符合了这一系列传统,主打的正是长续航+高性能的组合。

核心配置方面,其采用由台积电6nm制程打造的天玑900 5G移动平台,这是一款联发科定位主流的芯片产品,安兔兔综合跑分达到48万。内置高能效的AI处理器 MediaTek APU 3.0,支持旗舰级LPDDR5内存和UFS3.1存储,整体性能应付日常应用乃至主流手游毫无压力。

 

vivo T1x的各项配置较为均衡,主打长续航。(图/网络)

续航能力也是vivo T1x重点宣传的卖点,其搭载5000mAh超大电池,配合44W闪充以及台积电6nm制程工艺的天玑900,续航表现十分优秀,在同价位段一众4000~4500mAh电池容量的手机相比,续航优势十分明显。

整体来说,vivo T1x在续航、性能、外观等方面较为均衡,目前8+128G配置仅售1549元,竞争力十足,相比6+128G版本更值得入手。

 

相比入门的6+128G版本,vivo T1x的8+128G版本更值得入手。(图/网络)

总结

以上就是这次推荐的几款天玑芯智能手机,涵盖了目前的主流价位。对于需要游戏性能的朋友,天玑1200/天玑1200-AI的机型将会是你的不错之选。而需要长续航+强拍摄能力的摄影爱好者,选择Redmi Note 11 Pro+就没错了。而追求超长续航同时预算相对不足的朋友,也不妨可以考虑下vivo T1x。上述机型均会在双12期间有一定优惠,遇到合适价格可以直接入手啦!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