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2021喆啡投资品鉴会天津站华丽落幕,掀起年末签约热潮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2月13日 11:34

导语:

12月2日,2021喆啡投资品鉴会压轴场在天津华丽落幕,此次品鉴会现场,喆啡携手三大品牌-喆啡酒店(JAMES JOYCE COFFETEL)、锐品酒店(ELITE HOTELS)、憬黎公寓酒店(TULIP LODJ)立足京津冀都市圈,深度剖析三大品牌投资亮点,更介绍投资加盟利好政策,掀起年末签约热潮。

齐聚天津,座无虚席

伴随京津冀一体化、环渤海经济圈等战略规划及发展背景,外加新人口红利凸显,旅游业和跨地区商务活动日益频繁,导致中高端酒店的需求日益上升,成为新的一轮酒店投资风口。喆啡酒店压轴站选址在此,正是对京津冀区域的重视。

全国巡回投资品鉴会以锦江酒店(中国区)的视频拉开序幕。喆啡酒店作为锦江酒店(中国区)旗下最具代表性的品牌,背靠1.86亿会员,依托“一中心三平台”强有力的支持,为投资人带来高投资收益。

次方点评联合创始人刘艳女士,为在场的投资人介绍当下的酒店行业变化:后疫情时代,酒店行业更趋于品牌化、连锁化。喆啡酒店把握市场趋势,不断创新引领生活方式的酒店品牌,以高溢价的生活方式、极具辨识度的品牌形象,在一众中高端酒店脱颖而出。

三大品牌,多业态高溢价

随后,喆啡酒店品牌总监杨维佳女士,为在场投资人深度解读喆啡、锐品酒店的品牌亮点。

喆啡酒店将咖啡馆文化与酒店相结合,以充满格调的复古设计装修,文化气息浓厚的多功能大堂,以及标志性的咖啡,传递喆啡复古格调的生活方式。

锐品酒店是旗下星级品牌,延续一贯的经典复古风格基础,凸显威士忌文化的同时,融入了独具特色的1920黄金年代高品位元素,为消费者创造更加个性化、艺术化的精致高品质商旅空间。

喆啡酒店CEO许冠雄先生、锦江酒店(中国区)BD北京分公司总裁姜占军先生、资深酒店投资人夏建文先生一同出席圆桌论坛,为在场的投资人从品牌、开发、投资等多个维度进行了深度的探讨,把现场的氛围推向了高潮。

憬黎公寓酒店的诞生,标志喆啡酒店正式将产品延展至公寓领域。憬黎品牌COO任俞安先生,也向在场投资人展开精彩演讲。

憬黎将“一体化”体验赋予酒店式公寓客房和公共空间,功能和服务上将共享、私密与灵活定制化相结合,为年轻开拓者们打造理想的城市长居之所。

锦江酒店(中国区)BD北京分公司总裁姜占军先生从投资市场角度,围绕消费观念升级,深度挖掘喆啡作为主题中高端酒店投资的价值点。通过案例分享,向投资人展示喆啡在京津冀地区的投资优势。

解读政策,签约现场火热

活动现场,喆啡酒店项目副总裁陈建楠先生为投资人带来签约利好政策解读。回顾八年的发展历程,喆啡酒店始终与投资加盟伙伴并肩。喆啡酒店以前沿的商业地产思维方式,结构性的赋能整个上下游产业链条。伴随“一店一策划”顾问式服务、九大支持,全方位赋能投资人。

与此同时,现场还掀起了签约热潮,喆啡酒店创始人&CEO许冠雄先生与现场投资人完成签约仪式。在高涨气氛中,多位投资人当即签约打款,签约量远超预期。

喆啡酒店全国开业门店超600家,签约突破千家,覆盖全国200多个城市。自2013年创立,一路走来,喆啡酒店稳步发展。来到后疫情时代,喆啡酒店抗风险能力强势凸显,发展逆势上扬,更在今年8周年之际,形成三大品牌矩阵,完成了从酒店到公寓的多业态覆盖的辉煌里程碑。

在未来,喆啡酒店依然会不断提升产品力和服务力,在中高端酒店领域持续发力,与投资人携手迈向品牌布局新征程!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