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百融云创荣获雷锋网“最佳新商业SaaS产品奖”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2月13日 11:38

导语:

近日,雷锋网举办的“2021最佳AI数智化年度榜”正式揭榜,作为金融SaaS细分领域龙头,百融云创荣获“最佳新商业SaaS产品奖”,与华为云、美团、小米等知名企业共登榜单。

雷锋网“2021最佳AI数智化年度榜”,是全国首个人工智能商业项目榜单评选活动,受到了政、产、学、研、投五界人士的高度认可与深度关注。本次评选,共收到AI+智驾、工业、未来城市、金融、安防、医疗等10多个行业1000多家企业报名,经四个月的调研和访谈,最终筛选出了91家数智化领航企业,及其数智化标杆项目,予以嘉奖。

万物智联时代,数智化成为了企业在时代浪潮中的新发展诉求,AI等前沿智能化科技愈发在数字经济体系下凸显出重要性,其中,云原生技术凭借快速开发、稳定运维等优势,极大推动着金融服务领域的数智化程度的深化与规模化,金融SaaS服务也随之被推至台前。百融云创是国内领先的独立AI技术平台,更是金融SaaS服务领域的先驱者,始终坚持以科技驱动,积极发力金融SaaS生态的构建,为金融数智化发展按下快进键。

百融云创的登榜,得益于云原生SaaS平台的建立为行业及客户带来的高价值,百融云创SaaS云平台通过突破性地运用AI、云计算等技术,为金融机构快速实现业务线上化的部署和应用。该平台具有高扩展性、高性能、高安全性、高可靠性等诸多特点,能够满足金融级客户对于性能的极致要求,同时可以将多个模块进行组合,易于独立或组合式订阅,从而生成定制化的端到端解决方案,减少IT或系统开发成本,帮助以银行为首的金融机构建立更敏捷、更完善的基础架构。

百融云创卓越的技术收获了良好的市场反馈,据三季报显示,百融云创已经为逾5500家金融机构提供服务,展现了强大的品牌口碑。百融云创将一如既往的保持金融科技创新实力,持续深化金融SaaS服务,接轨时代发展变化,研发出更多满足客户需求的产品,推动SaaS产业向前发展。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