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赛迪网与智尊文化达成战略合作,打造“共谋共赢”新生态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2月13日 17:14

导语:

2021年12月12日,北京赛迪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与河北智尊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在北京举办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双方就未来在河北各地产业项目咨询服务、地方政企招商引资、技术、人才引进、教育培训等多领域达成深度战略合作,未来双方将基于相互良好的信任关系,积极推进电子科技、生物医药等领域的各项合作,推动双方各项业务的发展,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打造共谋共赢、可持续发展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赛迪网常务副总裁庄健与河北智尊文化董事长刘凯出席签约仪式,并进行现场签约。

签约前,双方畅谈合作的“机缘”与未来的美好蓝图。河北智尊文化董事长刘凯表示,智尊是从河北省会创业起家的,实感荣幸能与来自首都的国企达成战略合作。在数年的创业路上,智尊文化取得过一些成绩,全都离不开来自河北的支持。智尊文化非常愿意能与赛迪网在咨询、宣传、教育培训等多领域进行深度合作,共同开拓河北市场,为河北的发展贡献全部的光和热。

同时,刘凯表示自己也是河北人,对河北这片热土有着很深厚的感情,希望通过与赛迪网的合作,更好的服务于河北,奉献于河北。与智者同行,会不同凡响;与高人为伍,能登上巅峰。相信在赛迪网的助力下,智尊文化定会把在河北的服务提升至另一个高度和广度。

对此,赛迪网常务副总裁庄健也表示,很高兴能够跟智尊文化如此优秀的企业合作,智尊文化深耕河北多年,各项服务都已经初具规模,希望赛迪网资源的融入可以助力智尊文化将河北资源更好的发掘,把现有的资源做一些提升,共同打造战略合作的生态圈。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将为双方在咨询服务、招商引资、教育服务等领域的深度合作奠定良好基础。相信签约只是一个开始,是起跑线,未来双方将在业务及咨询、教育培训等领域展开更为深度与长远的合作。

未来, 智尊文化与赛迪网将共同开拓河北市场,为政府及企业的新品发布、项目落地等重大事件提供稿件、媒体宣传、直播、营销推广、战略咨询等立体传播,、咨询服务,提供前中后期全覆盖的内容传播和战略规划定制服务。双方将充分发挥全产业链的带动效应,共同推动产业咨询、宣传、教育培训等业务尝试和发展。

据悉,智尊文化与赛迪网目前已在业务领域展开深度合作,后续将进入全面的深度拓展阶段。双方将形成定期会晤及日常工作机制,共同研究商讨具体事宜,推动全面战略合作的不断发展和深化。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