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宝付支付带来B端支付可靠之选,优化保险业资金运转流程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2月13日 17:14

导语:

社会经济发展促使行业生产方式不断升级,高效率成为各行各业发展过程中不可或缺的特质之一。尤其对于目前亟待转型的保险业等行业来说,如何解决现金流周转的不便利性,如何克服技术难关或借助三方系统,来实现科技水平更高的良性运转,是不少企业不得不面对并需要尽快解决的问题。宝付支付作为一家专业的第三方支付服务提供商,能够为B端企业提供更便捷高效的资金流转解决方案。

宝付支付:耕耘B端多年的第三方支付平台

目前,C端支付已基本被阿里旗下支付宝腾讯旗下财付通所占据,其他第三方支付平台很难再度占领消费者的心智。不过相对而言,针对商业用户的B端支付还是一片有待开发的蓝海市场,对于第三方支付平台企业而言,依旧是机遇与挑战并存。宝付支付作为在B端市场深耕多年的专业第三方支付平台,也并未执着于个人消费者移动支付领域服务,而是以B端企业支付需求作为主要业务探索点,目前已获得了众多企业的信赖。

宝付支付:为保险业带来更妥善的资金周转解决方案

其中,保险业尤其需要新型的产业方式,当前,我国保险公司都纷纷开设了科技子公司,据漫道金服了解,市场中已有超过五十家企业作出相关尝试。平安保险也推出了保险+科技的模式,可见这已经是现在保险行业必须要走的一条产业道路。当然,这些产业升级都是需要第三方支付企业的。宝付支付在B端支付领域已经耕耘多年,有一定的市场占有率。如今宝付支付看准保险行业的革新,筹划好为保险行业解决资金周转的痛点。

保险行业的收益在于保费,但是保费一般是由中介机构保管的。这样的过程极大地限制了资金流的运转效率。针对保险行业的现金流的痛点,宝付支付推出了支付+保险的解决方案。在多个部门的共同监督之下,一起让很多转账的问题得到了高速运转,同时也有效解决了保险公司和银行直接联系,导致成本过高的问题。

目前,宝付支付作为一个专业的第三方支付平台,已与诸多知名保险企业,如平安、人寿、合众财险、保网等达成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在这样的前提下,宝付支付还将持续优化自身已有解决方案服务体系,同时探索更多可落地的实践途径,希望能够在深耕保险业资金流转领域之外,也能够有效助推整个保险行业的快速发展,最终实现双方共赢的局面。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