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绚欧科美践行十四五规划 服务大健康产业发展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2月14日 09:08

导语:

众所周知,早在2016年10月25日,中共中央、国务院发布《“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该规划明确提出,2020年健康服务业总规模预计将达8万亿、2030年将达到16万亿。习近平总书记当年也指出,未来15年,是推进健康中国建设的重要战略机遇期。

而今年两会正式通过的十四五规划及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更是擘画大健康产业发展的宏伟蓝图:全面推进健康中国建设。把保障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坚持预防为主的方针,深入实施健康中国行动,完善国民健康促进政策,织牢国家公共卫生防护网,为人民提供全方位全生命期健康服务。

而国内首家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立体运营商业服务型平台绚欧科美为国内大健康产业众多细分行业中的一员。绚欧科美隶属于科技美容行业,这是一种区别于传统医美,采用非手术医疗手段来进行皮肤养护。绚欧科美主打科技抗衰,在业内打造抬头纹、衰老型眼袋、面部提升等科技抗衰18大项目。相比较国内费用高、风险高、恢复周期长的医美行业各种外科整形,绚欧科美的科技美容多以无创类项目为主,拥有费用低、安全系数高、恢复周期短等优势。近年来已经得到广大用户的广泛认可和青睐。

绚欧科美同时也隶属生活美容行业。一般来说,生活美容指是运用化妆品和非医疗器械等非医疗性手段,对人体所进行的诸如皮肤护理、按摩等带有保养或保健性的非侵入性的美容护理。美团大数据平台报告显示,2020 年中国生活美容服务业(不含上游美容用品制造行业)的市场规模约为 6373 亿元,预计到2025年,中国生活美容服务业的市场规模将达到8375亿元。

近年来,90后、00后等消费群体崛起,一批年轻的用户越来越注重生活品质提升,尤其是女性用户追求抗衰老的年龄越来越年轻,越来越早寻求科技美容。同时,在颜值经济带动下,年轻用户更加注重自己的容貌颜值,生活美容消费需求逐步升温,市场空间广阔。绚欧科美也正是在这样的时代背景和行业趋势下应运而生。

目前绚欧科美现有门店扩张到500多家,未来五年将布局12000家逆龄仓。目前项目辐射10个省70多个城市,技术服务人才1500多人,服务科技美容客户超过100万人次。秉承“让亿万万国人永葆青春!”的使命和“让人人都用平民的价格,消费最高端的产品”的愿景,绚欧科美以科技抗衰为美丽中国而奋斗,愿用十年让100万国人逆龄1000万年。在十四五规划及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指引下,绚欧科美将不遗余力服务大健康产业,为提升国人健康品质而不懈努力。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