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美妆护肤领域国货品牌崛起 杭州琦色以品质铸就新锐国货品牌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2月14日 13:55

导语:

随着经济稳定,人均购买力的增长,中国消费市场吸引了国内及全球品牌的关注,国外品牌的入驻为各行业发展提供了机遇,也驱动了国产品牌的发展。为把握时代红利,掌握美妆护肤市场“主动权”,中国企业及品牌积极创新升级,正稳步崛起,展现中国力量。

相关数据显示,2020年中国美妆市场总量约为3247亿元,其中国货品牌占据56%的市场份额,由此不难发现,一大批优秀国产品牌已然崛起,成为美妆护肤领域的中坚力量,琦色便是目前备受关注的新锐国货品牌。

据悉,琦色品牌由胡梦倩创立,其以国内消费者需求为核心,坚持纯天然与科技结合的理念,致力于为追求美丽、健康的现代女性群体,提供时尚、安全、有效的护肤品和彩妆,以及优质的服务,多维度呵护女性肌肤,助力女性重塑健康肌肤状态,重拾自信与美丽。

作为植根国内本土的国货品牌,琦色深谙消费者关注重点,以严谨的态度、专业的技术,打造多系列多类型的高品质产品。为坚守品质,保障质量,琦色优选原材料,融合生物学、化学、皮肤学等多领域前沿成果,实现配方的科学优化。

同时,琦色战略控股多家工厂,打造10万级准化生产车间,保障所有美妆护肤产品,均在自有车间生产加工,可严格把控每一环节,从而保障品质如一,研发推出专业可信赖的高品质产品。

时至今日,琦色品牌的匠心专注,不仅备受消费者认可,实现了产品销量的提升,也荣获了行业标注性品牌、中国美妆行业最具影响力品牌、中国3·15诚信品牌,以及中国著名品牌等多项殊荣,成为新锐国货品牌标杆。

未来,在中国力量崛起,国货品牌发展的同时,琦色将紧跟市场及行业趋势,将品质落到实处,并持续开展产品研发创新,丰富美妆护肤产品类型,为不同年龄段消费者提供新选择,并助推国货品牌发展。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