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齐齐哈尔与中国飞鹤喜签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2月14日 11:51

导语:

近日,齐齐哈尔市人民政府与中国飞鹤有限公司举行“千亿级生态特色产业集群建设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地企双方围绕着乳制品和有机农产品精深加工进行布局,以强化科技为支撑,做大做强做优特色优势产业,加快建设嫩江流域高效生态农业强市,以产业振兴助推乡村振兴。

image.png

地企双方“优势互补,强强联合”

齐齐哈尔助力飞鹤农牧业增效、企业增利。齐齐哈尔有良好的生态环境和自然条件,对于乳业的发展有着独特的优势。飞鹤从这里起步,深耕中国婴幼儿奶粉市场,利用十余年时间打造出中国第一个婴幼儿配方奶粉专属产业集群,实现了从源头牧草种植、饲料加工、规模化奶牛饲养,到生产加工、售后服务各个环节的全程可控。根据业绩报告显示,2020年飞鹤增速行业排名第一。可以说,齐齐哈尔市人民政府、铁锋区人民政府和依安县人民政府与飞鹤的签约项目,将使飞鹤获得更好的环境支持和更大的发展空间,促进飞鹤实现农牧业 增效,企业增利。

有利于实现土地增收,促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实现乡村振兴。迈进“十四五”征程,县域和企业都要立足新的发展阶段,贯彻新的发展理念,做大做强做优特色优势产业。齐齐哈尔铁锋区人民政府与中国飞鹤达成合作,将落成飞鹤(铁锋)智能化乳品加工项目,旨在全面带动黑龙江乳业发展。此外,依安县人民政府也与飞鹤产业集群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未来双方将共同打造有机食品生产基地。生产基地将以绿色有机农产品深加工、高标准有机原料种植等项目为抓手,进一步落实土地生态价值和经济价值的有效转换,实现土地增收,带动当地百姓致富,促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同时,合作项目也将推进齐齐哈尔的乳业驶入高质量发展的快车道,并带动上下游产业发展,激活县域经济,带动乡村振兴。

总而言之,此次项目携手飞鹤产业集群将共同落实生态价值和经济价值的有效转换,打造出健康优质的有机食品,拉动县域经济振兴实现携手发展、互促双赢。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