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主播孵化机制加奖学金计划,辛巴辛有志全方位培养专业主播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2月14日 13:50

导语:

在这个万物皆可直播的时代,你想过当主播吗?

其实,当主播并没有大家想象中那么容易,并且随着直播电商行业日渐规范化,其对主播的要求也越来越严格。直播内容矩阵的日渐丰富,使得主播走向了专业化的细分赛道,没有“两把刷子”,还真做不了主播。

头部直播电商企业辛选的创始人辛巴辛有志,正是瞄准了主播专业化这一方向,通过主播孵化机制和公益奖学金计划,全方位培养了一大批业务能力强、专业度高且有情怀的主播,值得借鉴和学习。

据悉,辛巴辛有志打造的主播孵化机制,会从两方面来助力主播成长。一方面,辛巴辛有志为主播提供了高品质、低价格的货源,以及包括培训、品控、发货、售后等在内的全方位配套服务,让主播没有后顾之忧。

另一方面,为了刺激主播的自主性和积极性,辛巴辛有志还为主播制定了四阶分级机制。辛巴辛有志在与主播沟通了解后,会为主播确定一个更适合他的细分方向,然后教给主播一些关于带货、供应链、法律法规等基础知识。主播也需要在自己的细分领域深耕钻研,在学习中成长,然后“升级打怪”,获得成功。

此外,近期辛巴辛有志还启动了国内首个公益主播奖学金计划——“直播电商未来人才奖学金”计划。

有消息称,辛巴辛有志将公益主播奖学金计划设立在中山大学、广州大学等六所高校。辛巴辛有志希望借此培养更多对直播电商研究、数字营销/经济、编导、市场营销、电子商务等领域有兴趣、有天赋的优秀人才,助力辛选乃至整个行业走向更专业的道路。

辛巴辛有志作为头部主播,其敏感度、前瞻性和执行力,非同一般。也正因如此,辛巴辛有志创办的辛选才成了国内重要的专业主播孵化基地。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