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百草味联合QQ浏览器和阅文,推出“零食小说礼盒”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2月15日 11:36

导语:

当代人的快乐其实很简单,莫过于空闲时间的双倍快乐,边吃炸鸡边看综艺,边吃薯片边打游戏。近日,百草味宣布与QQ浏览器及阅文集团联合推出合作限量款小说礼盒“书味阁”,这款礼盒包含了小说、零食双重元素,在满足了消费者口腹之欲的同时,也勾起了网文爱好者的情感共鸣。据悉,该礼盒将于12月15日正式上线。

“书味阁”礼盒

 “书味阁”礼盒的主色调是优雅大气的墨绿色,烫金工艺的图案和文字透出浓浓的书香之气,古风古韵的门闩造型更是为礼盒的外包装增添了几分古典大气。礼盒由五款百草味的热门零食和五部精品网络小说组合而成,以谐音梗的形式组成了全新的“小说零食”,五款零食分别是由抹茶麻薯和《庆余年》组成的“庆余年糕”、去骨凤爪(酸辣柠檬味)和《择天记》组成的“择天鸡爪”、雪花酥(蔓越莓口味)和《庶女攻略》组成的“酥女攻略”、每日坚果和《从前有座灵剑山》组成的“从前有座灵坚山”以及阳光果派芒果干和《萌妻食神》组成的“萌妻食芒”。五款零食都做成了书本的造型,可从包装侧面抽出,并在封面还原了五部小说中的经典场景,消费者在抽取任意小说拆开后,可扫描内盒上的二维码,到QQ浏览器边看小说边品尝盒中百草味的美味零食,同时享受双重快乐。从简单的好吃到加入健康理念再到融入多元化与文化休闲元素,我国零食行业目前已经逐渐步入了贴合消费者精神需求的阶段。特别是伴随着90后、00后逐渐成为零食市场消费主体,休闲零食年轻化、趣味化的需求也越来越强烈。而借由年轻消费者需求喜好打造联名产品,能更容易勾起粉丝群体的共情,扩大人群的喜爱基数,加深消费者对品牌的认知和认可。

多年来,百草味秉持“用户至上”的服务理念,不断挖掘用户喜好进行产品创新,致力于为不同消费者提供不同场景下的零食解决方案。基于对网络小说及休闲零食背后的群体洞察,百草味和QQ浏览器联合打造的“书味阁”礼盒,也正是切中Z世代们自食收藏、送礼等多场景消费需求,让消费在自食之外,获得更多丰富有趣的情感体验。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