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百融云创不断夯实技术创新优势 促进金融行业数字化转型迈新步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2月16日 11:02

导语:

随着新兴技术的迅速发展,各类数字化技术不断涌现,在各个领域中进行了大量的应用,逐渐拉开了各行各业乃至全社会的数字化转型大幕。作为推动社会经济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金融机构应当主动拥抱具有科技创新特性的金融科技,促进金融服务方式的优化和改进,最终实现全方位数字化升级。

“诚信担当、开放创新、务实合作”是百融云创自成立至今一直践行的企业核心价值观。经过7年的发展,百融云创不断磨练人工智能等先进技术的研发,自觉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坚持自主创新,如今已发展成为国内领先的独立AI技术平台。

为了提升企业自主创新的实力,百融云创始终将注意力放在提升产品研发,且已累计投入 10 多亿元进行产品研发,并于2018年3月率先在业内成立人工智能金融实验室,由顶尖数据科学家带队进行新式算法与应用研究。2020年,实验室自主研发的智能外呼机器人和自动机器化学习平台经过不断优化,技术日臻成熟,与此同时,实验室在智能语音交互、自然语言处理与理解、图像识别、联邦学习、隐私保护计算等前沿技术领域也在不断推动产品落地,在助力金融机构提效降本和提升客户体验等层面,迈出了坚实的步伐,同样为金融机构实现数字化转型提供了技术支撑。

不仅如此,百融云创凭借科技创新优势,在今年三季度前,连获3项国家发明专利,目前软著与专利累计超140件;综合应用场景成功拓展到消费金融、供应链金融等金融场景,吸引了国有银行、股份制银行、消费金融公司和主要保险公司及其他众多金融服务供应商,获得了稳步上升的客户总量;惊艳上市时的豪华股东阵营中展现了各方资本对百融云创的青睐。

在科技创新的推动下,金融企业得到迅速发展,金融行业的服务对象更加多样,使金融类产品的实用性更强,更具规模化。作为金融行业数字化转型的合作伙伴,百融云创会专注进行人工智能在金融领域中的创新,持续加码科研投入,深入了解金融机构及其他客户的需求,最终得以加速建设数字金融新生态。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