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小糊涂仙新年新瞩望,携手广大国民共见未来美好图景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2月16日 11:32

导语:

导语:大国恰风华正茂。2021年中国步入从小康社会走向共同富裕的新阶段;天宫空间站稳步建设,中国宇航大国梦终将实现;时代向前,“十四五”高质量发展,既是国家命题,也是企业未来发展的使命。

岁序更迭,华章日新,历史即将翻开发展新章。值此岁末年初之际,小糊涂仙品牌发布2022新年营销主题:“家国同心·向新而行”,用家国情怀彰显小糊涂仙作为国民品牌的风范与担当,用新期盼迈向新征程。

与家连心,携手国民成就美好生活

家,是心安之所在。白居易诗云:无论海角与天涯,大抵心安即是家。从一个家到千万家,万千国民始终心连心,共同建设美好中国。

小糊涂仙以“和国民一起成就高品质生活”为品牌宗旨,在向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白酒产品的同时,紧跟时代步伐,响应“把高质量发展同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要紧密结合起来”的号召,用深刻丰富的文化内涵触达国民的精神世界,将“高品质生活”具体化,满足不同层次消费者的多元化需求。

与国同心,砥砺奋进彰显企业社会担当

大国百年风华正茂,九万里风鹏正举。“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大国发展自强不息给每个小家保障。小糊涂仙“和国民一起成就高品质生活”,与国民生活共进,不断提升国民幸福感,实现国民生活从幸福迈向美好,从美好迈向卓越。

华夏山河壮阔,中国以恢弘之姿傲立世界。小糊涂仙紧随时代步伐,以振兴国民品牌企业发展为目标,发展步伐坚毅,坚定文化自信,弘扬中国精神。

蓬勃向新踏梦前行,创新共融时代发展

小糊涂仙创新东方文化,以“小糊涂·大智慧”为根文化,在新时代发展中演绎出“东方智慧·小糊涂仙”,在全新时代下展现新的内涵,立足东方智慧,共融时代创新发展,以实际行动打造行业标杆,引领国货品牌自强。

小糊涂仙洞察消费者需求,在2022年元旦阶段开启了“开金喜·福到家”营销主题活动,以新年新春送好运的情感优势走进中国人最重要的生活场景。活动以开盖扫码抽奖为主要形式,消费者购买小糊涂仙指定酒品,开盖扫码即可抽取49999元购车基金、50g虎年传世金条、2g足金金条及海量微信现金红包等。此次活动以实际行动助力国民幸福生活,回馈长久以来支持小糊涂仙的广大消费者,让消费者在体验高品质品饮的同时感受新年的福气与好运,把情感同频与营销互动结合起来。

除了针对元旦春节阶段的营销活动,在接下来,小糊涂仙还将为消费者带来更多惊喜福利活动,营造阖家欢乐共享好酒氛围的同时,通过一系列营销传播品牌文化价值,引起消费者情感共鸣,推动品牌传播与市场竞争力双提升。

小糊涂仙与国家大势紧密相连,以优质服务和高品质产品提升国民幸福感的同时,通过积极主动的爱心捐赠助力慈善,承担社会责任,彰显品牌的社会价值与使命担当;通过传承中国优秀传统文化,赓续传统守正创新,展现品牌文化价值。

家国同心,是小糊涂仙携手国民与国家团结一心跨向新时代,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成果之下,展望“十四五”稳步发展新格局。

向新而行,是小糊涂仙朝着新方向笃行致远,在新的一年面对机遇和挑战,不畏艰难、砥砺奋进,在实现梦想的前路上一往无前。

潮起海天阔,扬帆正当时!新的一年,如约而至。小糊涂仙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朝着新的方向前行,以全新的品牌价值和匠心品质成就国货品牌标杆,以赤诚之心、笃行之志擘画新篇章!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