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还在纠结斯柯达柯米克GT怎么样?本文告诉你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2月16日 12:02

导语:

要说现在比较火的车型,那小型SUV一定挥别提及。随着年轻人成为消费主流群体,汽车市场也随之改变,年轻时尚的小型SUV车型越来越多。在消费者选择变多的同时,大家的“选择困难症”也日益严重。今天我要说的柯米克GT,来自上汽大众斯柯达,是标准的德系合资SUV,但售价在11.19-12.59万。10万预算就能考虑的高颜值轿跑SUV,你心动了吗?

听到名字,我相信该车定位就已经很明确了,那就是冲着年轻消费者而来。要说起这款车的来历,我们首次见到它还是在2019年的广州车展上,距今也有两年时间,而这期间也取得了非常不错的销量,并得到了众多年轻消费者的好评。从目前该车的表现来看,柯米克GT依旧是产品力十足,毕竟斯柯达也一直不断针对该车进行升级。

柯米克GT-外观延续斯柯达家族式风格,精致又吸睛

在设计上,柯米克GT的依旧采用水晶切割的设计理念,悬浮式立体六边盾型格栅,加上两侧全系标配的水晶切割几何大灯,营造出极强的精致感,毕竟LED大灯这个配置,在同级别都称得上仅有。

而来到车身部分,我们又能看到腰线流畅并且锋利,营造出修长的视觉效果,当然这也是得益于尺寸优秀,长宽高为4409/1781/1606mm,加上2610mm的轴距,这在小型SUV阵营当属最佳水准了。而从细节设计来看,车身与车顶异色的设计再配合前轮拱上方以及尾部的GT铭牌,进一步表明它的运动型SUV身份,包括到尾部看到棱角分明的LED尾灯组,辨识度也相当不错。

柯米克GT-内饰依旧时尚潮酷,符合年轻人审美

再就是坐进车内,柯米克GT的内饰配色也很显年轻,尤其是搭配了GT潮感撞色饰条后,视觉效果上更跳跃,活力感十足。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配备了GT风格一体式座椅,更具运动感。

柯米克GT-实用配置一应俱全,诚意满满

除了“颜值”以外,柯米克的GT配置也是诚意满满。全系标配的Glass-design8英寸镜面触摸屏搭载斯柯达智随在线数字互联系统,还支持目前最主流的智能手机映射功能,除了无钥匙进入以及一键启动外,还配备了Clean air PM2。5净化功能、全自动恒温空调、胎压监测等平时使用率较高的实用功能,也比较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喜好。

柯米克GT-2种动力组成,满足不同用车需求

最后说一说动力部分,目前柯米克GT提供1.2T和1.5L两款发动机可选,1.2TSI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和1.5L全铝发动机,搭配7速DSG双离合手自一体变速箱/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两种动力均符合国六标准,前者可以可能满足性能,后者更偏向务实,日常家用都是足够的。

柯米克GT还是2020年“红点产品设计大奖”的获得者,即使在当下,颜值也依旧颇具竞争力。我个人比较喜欢1.18㎡可开启式全景天窗,尤其是和朋友郊游兜风的时候,有一个大尺寸的天窗不要太爽!柯米克GT的后备箱容积也是同级车型中数一数二的,大件行李箱也能轻松装下,谁能拒绝性价比如此优秀的车呢?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