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内容营销如何释放品牌价值势能?卓尔数科联合知乎解锁流量密码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2月20日 17:43

导语:

12月16日,由卓尔数科和知乎共同举办的知乎全案推介沙龙·卓尔数科专场在广州保利世贸成功举办。众多合作伙伴、业内专家出席了此次专场沙龙活动,共同探讨了知乎平台营销价值、如何在知乎做好全链路营销等话题。现场,卓尔数科也分享了知乎营销优秀案例,为品牌在知乎平台做好内容营销提供新思路。

随着流量红海竞争日益激烈,内容营销日渐繁荣。艾瑞咨询2020年7月发布《中国内容营销策略研究报告》显示,2020年广告主增加营销预算的广告形式中,内容营销高踞榜首。作为国内最大的问答社区平台,拥有超1亿MAU、360万月活跃创作者(2021年Q3数据)的知乎凭借着特有的用户氛围、可信赖的内容生态与可持续的品牌营销生态成为了品牌开展内容营销的核心阵地。

2021年,知乎的第二个十年正式开启,知乎创始人、董事长兼CEO周源宣布,知乎将以“获得感”为核心开启超长周期的自我演化,首个举措是:知乎8.0即日起启动全面上线。他介绍,“获得感”标准自今年5月份提出以来,已经成为知乎衡量内容的重要标尺,并驱动社区持续繁荣和进化。“优质内容对于用户有三个特征:开阔眼界、带来帮助、产生共鸣,三者归于一个概念之下,便是‘获得感’。”

那么,从媒体价值与实战案例出发,品牌应当如何做好内容营销,强化用户获得感,提升种草价值呢?会上,知乎高级销售经理王声禄受邀演讲,从平台、用户、内容与营销四个方面详解了知乎的媒体营销价值。他指出,知乎头部内容不仅具有专业、多元、深度、亲历等核心特征,也形成了高密度讨论和强粘性依赖的高价值内容生态。

“知乎内容生态贯穿了内容生长全链路,能助力品牌经营可持续的内容生态。”除了知乎的媒体特性外,王声禄还介绍了知乎可持续的品牌经营逻辑。他表示,好内容能解决品牌短期增长与长期信任的双重任务,知乎将帮助品牌沉淀内容资产,组建企业信任值的基石。

作为知+内容服务核心合作伙伴,最早发现和挖掘知乎商业价值的企业之一,卓尔数科致力于以高品质内容营销助力企业打造知乎内容生态。

沙龙现场,卓尔数科知乎事业部负责人谢佩瑶也分享了品牌知乎营销的经验与案例。她介绍,卓尔数科是专业的营销技术解决方案提供商,致力于帮助客户提供全生命周期营销技术服务支持。卓尔数科项目服务能力包括策划行业洞察、媒介达人运营、内容运营、广告投放等全案整合营销能力。此外,她也从实战经验出发,介绍了如何帮助品牌做好知乎营销。

伴随着“获得感”成为优质内容的标尺,知乎希望能为用户提供有温度和深度的内容。作为深耕知乎平台的营销技术解决方案提供商,卓尔数科也以此为目标,希望接下来能为更多企业提供适合自己的知乎内容营销方案,助力品牌在知乎平台打造温度、有深度的品牌形象,释放价值势能。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