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Whale帷幄荣登亿欧WIM2021全球双榜单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2月22日 16:19

导语:

【2021年12月22日,上海】12 月 21 日,由亿欧EqualOcean主办的 「数字重塑世界」 WIM2021 世界创新者年会在上海圆满落幕。本届大会以「数字重塑世界」为主题,同步连线纽约,邀请来自全球各地的知名学者、投资者及行业领袖共享「数字盛宴」。当晚,亿欧揭晓了年度重磅的 World Innovation Awards(WIA)榜单。作为国内专业的全域数字化营销运营平台,Whale 帷幄凭借领先的品牌全域数字化解决方案成功入围全球两大重量级榜单——不仅斩获「2021全球科技营销创新TOP20」,Whale 帷幄创始人兼 CEO 叶生晅也成功入围「2021 全球青年科技创新人物TOP30」。

WechatIMG72

营销是对人心的洞悉。企业的市场营销环境正在并即将发生深层的改变,品牌需要消费者的「认同感」与「归属感」,甚至需要与其建立牢固的品牌信仰。营销科技便是赋能达成营销目标、执行营销工作的科技途径。亿欧EqualOcean 基于融资金额、企业估值、技术壁垒等多个独立指标筛选,评选出了「2021全球科技营销创新TOP20」,旨在寻找有潜力成为未来领先者的营销科技创新企业。

疫情的催化下,各大零售品牌的数字化转型迫在眉睫,数字经济已成为中国经济乃至世界经济发展的新动能。变中求新,变中求效,数字化转型已被公认为是支撑深化改革、构建新发展格局的必由之路。在此大背景下,Whale 帷幄积极拥抱变革,与全球品牌联动,用数字化的方式引领品牌前行,以前瞻性的数字化转型解决方案,实现赋能零售品牌可持续化的精细运营与精益增长。

完整链路与全域闭环打造,力求打通MarTech最后一公里

凭借多年来沉淀的大量行业最佳实践,Whale 帷幄深耕新零售与新消费领域,打造了一套具备「线上线下」全域整合能力的闭环营销运营体系,通过人工智能 (AI), 大规模物联网络 (IoT) 和数据模型 (Data) 的关键技术创新,以数据驱动、协作优先、简单易部署为核心优势,成功服务了 300 余家国内外知名品牌。

在 Whale 帷幄的解决方案中,我们更关注如何帮助营销人员高效收集、理解大量的数据信息,并通过数据反馈不断优化营销活动中的算法模型,从而实现业务增长。对品牌来说,所有的数据业务场景最终都会落到营销「降本增效」上。通过对素材内容、传播渠道、链路机制和运营节奏的有机整合,来实现活动的流量链路整合,最终达到品效合一。利用这些宝贵的线下数据,Whale 帷幄力求打通 MarTech 最后一公里——即线下到线上的消费者购买闭环,让门店能够更精准地把用户沉淀到品牌的私域流量池。

全球TOP30!帷幄CEO叶生晅入围全球青年科技创新人物榜单

晚宴上,亿欧还重磅揭晓了WIM「2021 全球青年科技创新30人」榜单,叶生晅成功入围。该奖项从企业家对社会人文的贡献、所属企业的商业价值及个人履历价值观等 15 个维度进行重重筛检,旨在表彰青年企业家的杰出成就,展示其创造精神和强大的发展潜力,肯定其为全球数字化道路的发展所做出的卓越成绩与积极贡献。

WechatIMG74

在叶生晅的带领下,Whale 帷幄实现了连续三年以每年超过三倍速度的增长,同时于今年 10 月宣布完成了由淡马锡领投的 B 轮融资,全面扩大了 Whale 帷幄的市场化规模及海外布局。叶生晅坚持以线下数字化为起点,以数据分析、算法能力为基础,逐步向线上及前端发展,不断打磨帷幄营销云产品,并以线下数字化叠加线上数字化的方式去充分融合人工智能技术优势,助力品牌方在全域营销运营体系上一举解决数字化转型的痛点。

叶生晅表示:“很高兴能够入围亿欧WIM的两大榜单!我们最关注的是如何通过科技改变商业,Whale 不仅要让科技融入日常消费,更要让数字化为商业带来增值。”

世界创新者年会(WIM)是中国科技领域最有影响力的大会之一,也是全球创新领域的年度盛会,至今已成功举办六届。未来,Whale 帷幄将带着业界在各方面给予的肯定,一如既往秉承「让品牌更懂客户」的使命,坚持以技术为驱动、以产品为核心,进一步发挥行业引领作用。

关于Whale帷幄

作为国内专业的全域数字化营销运营平台,Whale帷幄通过人工智能 (AI), 大规模物联网络 (IoT) 和数据模型 (Data) 的关键技术创新,为面向未来的零售品牌提供数据驱动、协作优先、简单易部署的品牌全域营销运营平台及数字化转型解决方案,旨在赋能零售品牌可持续化的精细运营与精益增长,打通 MarTech「最后一公里」。目前Whale帷幄服务体系已广泛覆盖食品饮料、美妆个护、时尚鞋服、轻奢珠宝、数码电器、餐饮茶饮、商超便利、汽车服务、医药健康等行业。已积累标杆客户如联合利华、屈臣氏、西贝、美的、泡泡玛特、蔚来汽车、家乐福等 300 余家行业Top品牌。公司于2017年成立于杭州,并在上海、深圳、北京设有办公中心。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