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无限潜力的生鲜电商——每日优鲜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2月23日 14:18

导语:

如今,生鲜电商不断崛起,逐步走进大众的视野。2014年成立的每日优鲜在生鲜电商业拔得头筹,不到10年时间,达成诸多成就。2017年9月,获得2017年年度应用风云榜新锐电商行业获奖应用,2019年10月21日,胡润研究院发布《2019胡润全球独角兽榜》,每日优鲜排名第84位,2020年7月22日,获评艾媒金榜(iiMedia Ranking)发布的《2020中国新经济独角兽本地生活领域TOP20榜单》前20名。

每日优鲜自成立以来也是经历了风风雨雨,不断创新,克服障碍。在技术方面,每日优鲜率先推出前置仓模式,前置仓的本质就是把冷链物流从城市级升级到了社区级,并且它的储存容量相当大,不仅有效提升了商品的陈列效率,还解决了最后一公里的配送问题。毫无疑问,前置仓模式非常成功,根据数据显示,每日优鲜网站成交额由47.3亿元增长到76.2亿元,复合年增长率为26.9%。毛利率则从2018年的8.6%增加到2020年的19.4%,2020年毛利额同比增长128.5%。净收入额由35.467亿元增加到61.304亿元,约为9.357亿美元。

除此之外,每日优鲜不仅在物流方面做出创新,在品控方面也是做到极好,每日优鲜还做到了全品类精选。在过去的 12 个季度,也就是 3 年的时间里,每日优鲜基本上每个季度增加一个品类,覆盖水果、蔬菜、肉蛋、水产等全品类,并从成百上千种商品中择优选取,既保证了产品品质,同时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每日优鲜能够在竞争激烈的生鲜行业中脱颖而出,其证明了它强大的实力。根据每日优鲜目前的发展趋势,它的潜力无限,未来可期。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