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喜报!乐易学成功入选园区新一代人工智能创新应用场景示范企业!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2月23日 15:13

导语:

近日,2021年苏州工业园区新一代人工智能创新应用场景示范企业和标杆示范项目予以公示!江苏乐易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成功入选“园区新一代人工智能创新应用场景示范企业”名单!此次入选标志着乐易学在人工智能创新应用方面取得了新的突破!

科技部今年4月发文,支持苏州市建设国家新一代人工智能创新发展试验区,这是江苏首个获批试验区,将以苏州工业园区为核心先导区。科技部明确,苏州试验区建设要围绕国家重大战略和苏州市经济社会发展需求,探索新一代人工智能发展新路径新机制,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发挥人工智能在赋能苏州经济转型和高质量发展中的重要作用,更好示范带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

今年11月,为深入贯彻国家人工智能发展战略,促进人工智能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加速人工智能创新应用,以赋能实体经济发展为主线,结合苏州工业园区产业集聚优势,瞄准人工智能全产业链条,围绕“AI+造”“AI+医药”“AI+金融”“AI+教育”等重点领域,园区决定征集一批人工智能创新应用场景示范企业。

乐易学这些年一直专注于“AI+教育”领域,旗下爱学仕智慧教育云平台立足AI、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等技术,依托各类智能爱学仕智慧教育云平台设备及?络,与教育实践深度融合。平台助力公立学校及教育系统,与国家教育双减政策高度契合,旨在提升教学质量、作业质量以及课程服务质量,解决教育资源均等化与个性化教育问题。

爱学仕智慧教育云平台构建了“智慧教育云平台、智慧校园、智慧课堂”三位一体,实现以区域智慧教育云平台为总体纲要,以支撑个性化学习教育云服务体系为核心,以面向未来的智慧校园为载体,以产学研用多元协同的信息化服务体系为保障,为学生、教师、管理者、家长等群体提供解决方案,促进智慧教育的优质均衡发展。

目前平台已积累2万余段教学视频、超2000万智能题库、数百种电子化教学工具、完善的教学课件等内容资源,结合大数据、云计算、AI深度学习、知识图谱、智能识别等技术,围绕教师课前课中课后全场景打造为教师减负增效的教学辅助工具。通过个性化学习数据、智能题库等功能实现对学生的因材施教,最终达到学生减负提分的教学目的。

乐易学本次入选“园区新一代人工智能创新应用场景示范企业”名单,充分证明了乐易学在人工智能创新应用场景的所取得的成果得到了苏州苏州工业园区科技创新委员会和苏州市人工智能协同创新中心的支持和认可。未来,乐易学将继续秉持“让孩子主动爱上学习、享受学习、学会学习”的使命,坚持科技赋能教育,习性成就未来的理念,通过数智化系统赋能教育行业。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