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派出医护432人次,核酸采样逾20万人次,西安美年大健康助力抗疫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2月24日 13:32

导语:

截至12月248时,西安本轮疫情已累计报告确诊病例234例。陕西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在陕西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三十八场新闻发布会上通告:此轮疫情,西安市出现隐匿性传播,形成一定规模的社区传播,现已出现外溢病例,波及咸阳、延安和东莞、北京。经专家研判,疫情已经进入病例报告高峰期。12月23日零时起,西安全市小区实行封闭式管理。

疫情防控工作直接关系人民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作为健康体检行业企业,西安美年大健康担负起抗疫使命,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停业动员医护,全力以赴奔赴第一线。

12月15日下午,西安美年大健康收到西安各区卫生健康局的通知,需要各区分院支援核酸检测。接到指令后,西安美年大健康立即集中组织近100人的核酸采样小组,当夜即奔赴7个核酸采样点,有条不紊地开展核酸采样工作。随着疫情的不断升级,曲江分院、科技分院、未央分院、建国分院、高新分院五家分院相继停业,全员出动,坚守在抗疫的第一现场。

西安美年大健康抗疫现场

截至12月23日0时,西安美年大健康支援团队已累计支援核酸采样点数50个,累计派出支援医护人员432人次,共计核酸采样201127人次。

西安美年大健康各体检中心在停业期间,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措施,全面排查、查深查透,不留死角、不留盲区,确保院内环境干净整洁、健康卫生。西安美年大健康5家分院自疫情以来一直将消杀工作视作重中之重。工作人员消毒后方能进场,每日消杀必落实到位。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