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威马EX5搭载AI小威智能语音系统,说句话全搞定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2月24日 15:41

导语:

近几年,新能源汽车已经成为全球汽车工业的一个重要发展趋势,也是推动世界经济持续发展的一个重要动力。在新能源汽车不断努力、不断进步的过程中,新能源汽车的技术已经有了长足的进步。威马作为中国硬技术创新的代表,从成立以来,一直以“科技普惠”为核心,不断向用户提供具有智能性能的威马EX5-Z,威马W6,威马M7等。

威马EX5-Z是威马旗下的一款更可靠的产品,它具有诸多优点,可以给使用者提供良好的驾驶体验。

许多人在选购新能源汽车时,都会特别注意电池的性能。其实,把重点放在电池包的性能上也是有原因的,因为它会对使用者的驾驶体验产生很大的影响。威马EX5-Z是一款新能源车,其电池组的性能已被众多用户所认同。威马EX5-Z搭载了低损耗的长距离管理系统,在200,000公里的时候,它的电池衰减率可以降到3%以下。这种电池组的设计,可以延长使用时间,而且更加安全。此外,威马EX5-Z还配备了 Pack的大数据防护系统,它能够24小时监控电池的运行状况,一旦发现异常,就能发出警报。

威马EX5-Z是一款全新的智能新能源车,它将给使用者带来更加舒适的驾驶体验。威马EX5-Z配备了 Living Pilot智行辅助系统,拥有11个辅助驾驶功能,不论是主动感知危险,高速保持车道保持,以及低速跟随,都可以让使用者在旅途中更加舒适和安心。威马EX5-Z还配备了小威 AI语音系统,“一言为定”,让繁杂的操作变得简单、方便。

当前,新能源汽车的市场需求日益增长,特别是高智能新能源汽车。威马汽车的威马EX5-Z系列产品,可以持续地满足当前汽车消费的智能化和个性化的需要。我们期望威马将以更加完善的产品和服务来推动“让每一个中国人都能享受到全新的智慧出行”。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