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以岭药业5个专利药入选“2021年中国家庭常备药”榜单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2月24日 17:09

导语:

12月23日,在历经6个多月的渠道申报、市场调查、专家评审、人气好评、榜单公示等环节后,被誉为“家庭常备药品风向标”的“2020-2021年中国家庭常备药上榜品牌”荣誉榜单发布。以岭药业的专利药连花清瘟胶囊、连花清咳片、通心络胶囊、津力达颗粒、枣椹安神口服液榜上有名。其中连花清瘟胶囊获“一鸣惊人奖”,连花清咳片、津力达颗粒、通心络胶囊、枣椹安神口服液获“最佳网络人气奖”。

据介绍,本次活动由家庭医生在线与新生代市场监测机构联合主办,旨在以综合榜单评定的形式,呈现国内市场的优质医药产品,辅助广大消费者完善家庭常备药箱,为老百姓提供购药指引,也可以推动优秀医药行业良性发展。

以岭药业是中药行业头部企业,截至目前,有创新专利中药13个,产品覆盖心脑血管病、糖尿病、呼吸系统、肿瘤、神经系统、泌尿系统等领域发病率高、市场用药量大的六大类疾病。

连花清瘟胶囊是治疗呼吸系统疾病的创新专利中药,连续9年上榜北京晚报评选的“家庭常备感冒药”榜单,已成为呼吸系统第一大品牌。连花清咳片是治疗急性气管-支气管炎的专利创新中药,在治法上与连花清瘟相互协同,临床联合应用,效果更好。通心络胶囊是治疗冠心病、心梗、脑梗等心脑血管病代表性药物,国家基本药物目录品种,每年数千万人次服用受益。津力达颗粒是治疗2型糖尿病的的专利新药,可改善胰岛功能和胰岛抵抗、降低糖化血红蛋白、调节糖脂代谢、减轻体重、改善症状。枣椹安神口服液具有养心,益肾,安神的作用,用于神经衰弱症见失眠,多梦,头晕者的治疗,解决了失眠患者的用药需求。

本次评选共有28个类别109个医药产品上榜,它们贴合了老中青少四代人的基本健康需求,为每个中国家庭构建守护健康的第一道防线。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