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电动车续航排名中,台铃电动车续航实力更胜一筹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2月27日 11:24

导语:

近年来,我国电动车发展势头正好,将近76%的人都有购买电动车代步的需求。不过要想将这部分消费者变成真正的用户,各大电动车品牌还需要明确消费者的选购需求。据相关数据可知,2021年有70.4%的中国网民在购买电动车时会将续航能力作为首要因素,“电动车续航排名”这样的榜单也成为了众多消费者选购的重要参考。其中电动车行业的头部品牌台铃,早早就洞悉了用户的这一需求,在电动车续航能力方面连连取得突破,名列电动车续航排名前列,成为了行业内部当之无愧的“续航王者”。

电动车续航排名中,台铃电动车斩获多项大奖证明产品实力

今年12月,台铃携旗下超能系列的两款车型,参加了2021年第五届电动车质量行暨第二届全国电动车竞技赛,并在续航能力和品质上表现优异,斩获了“超级续航王奖”等多项大奖,向行业内外证明了其能位列电动车续航排名前列的科技实力和产品力。

深挖台铃在续航实力上取得的突破,不难发现这次获奖只是台铃电动车获得的众多荣誉中的其中一个。毕竟台铃一直在坚持参加续航里程挑战赛,据统计,台铃每年在全国各地举办的里程挑战赛,已经累计超过了3000场次,一次次创造行业的续航新纪录并把它打破。可以见得,台铃能在电动车续航排名中稳居前列,是其凭借自身实力一步一步“跑”出来的。

电动车续航排名中,台铃电动车坚持创新不忘品牌初心

据艾瑞数据显示,2020年中国两轮电动车市场规模已经达到了1046亿元,预计在2022年,可能会达到1443亿元。并且随着市场需求的转变,智能化、高续航、个性化将会成为电动车发展的3大主要趋势。所以,要想抢占这波市场红利高地,品牌的技术研发实力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而作为电动车行业内部为数不多始终坚持技术驱动的企业,台铃除了在电动车续航排名中名列前茅,在技术创新上的实力也可以说是首屈一指。发展至今,台铃已拥有了600多项专利,这与其坚持创新、潜心研发的品牌初心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搭载云动力4.0系统的台铃狮子王智能版的上市,也让行业内外看到了突破电动车续航桎梏的新可能,它不仅拥有超强续航实力,还配置了多项智能技术,十分贴合当下消费者对电动车的期许。

电动车续航排名中,台铃电动车肩负大企担当,不忘社会责任

除了提升产品性能外,台铃也不忘肩负起大企担当。在11月29日举办的第四届社会责任大会上,荣获了“2021年度责任优秀企业”,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从2012年的“铃基金”,到无数个梦想图书馆、梦想教学楼等的建成,台铃一直坚持做公益。并且在灾害援救方面,台铃也不忘施以援手,积极投身驰援队列,淋漓展现了它的大企担当。

从续航实力、创新实力和品牌担当上看,台铃能在电动车续航排名中稳居前列是实至名归的。相信台铃只要坚守初心,继续潜心研发,肩负大企担当,一定能够在这波行业红利之中抢占高地,展现电动车续航排名中“续航王者”的实力。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