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2021中国房企产品力TOP100发布会,UA尤安设计带你解码产品“源”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2月27日 13:36

导语:

2021年对于中国房地产企业来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在“房住不炒、因城施策”的主基调下,在“三条红线”等政策压力下,房企对产品力有了更深入的探索和思考。为了让越来越多的房企意识到产品系的战略意义,打造和升级产品系。2021年11月26日,由克而瑞研究中心与筑想科技主办、优设创研院协办的第三届中国房地产产品力高峰论坛——2021中国房地产企业产品力 TOP100 发布会在上海举行。UA尤安设计董事 | 总经理陈磊先生、研发中心总经理陈芸莉女士受邀出席。

其实从2018年至今,为了聚焦行业产品力发展特征,研究产品创新趋势,深挖市场深层需求,学习优质企业和标杆项目,从而加速产品迭代,推进行业良性地、可持续地发展化,克而瑞产品力100工作组就携手众多优秀房企、业内专家、主流媒体等,开展“中国房企产品力TOP100”系列测评研究。如今2021中国房地产企业产品力 TOP100 发布会已经成为解读房地产行业变革,聚焦行业产品力建设的重要会议。

据悉,此次发布会邀请了众多行业优秀企业、上下游产业链供应商、业内资深专家、主流媒体与意见领袖共同与会,易居企业集团CEO丁祖昱先生、易居企业集团克而瑞CEO张燕女士、融创中国高级副总裁时宇先生、保利发展副总经理张艳华女士、UA尤安设计董事 | 总经理陈磊先生等嘉宾进行主题分享,共同解码真正提升产品力的“源代码”,测评与共建更多高品质、高颜值、强功能的好产品,助力行业可持续发展。其中在如何实现产品力创新提升的问题上,UA尤安设计董事 | 总经理陈磊先生更是以跨越百年的客群需求关注为切入点,进行《使用者需求的物化——产品力之所在》的主题分享。

除此之外,2021中国房地产企业产品力 TOP100 发布会上还发布《中国房地产企业产品力TOP100》、《全国十大作品系》(含顶级豪宅、轻奢精品和品质美宅)以及《全国十大作品》(含高端作品、轻奢作品和品质作品)三大榜单。在2021年中国房地产企业产品力评选中,UA尤安设计作品——南通招商滨江玺荣获“全国十大高端作品”称号。同时,三大测评成果——《2021中国房企产品力白皮书》、《2021中国房企住宅智能化白皮书》、《2021中国房企绿色健康地产白皮书》也在活动中亮相。

总而言之,随着人们对生活品质的追求愈发突出,房地产行业发展也迎来重大变革。从UA尤安设计参与编写《2021中国房企产品力白皮书》中关于产品未来发展的趋势分析也可以看出,“以人为本”成为时代居住需求发展的关键词,未来住宅绝不是单一的能住就行,而是要从健康、美学、智能、性能、人文等多个方面关注人居价值。而作为一家规模领先以建筑方案设计为核心、以创新创意为驱动力的专家型工程咨询公司,UA尤安设计势必将成为行业发展的核心推动力之一,在城市的记忆中留下令人振奋的精神财富,引领中国原创设计力量的崛起,促进产品力研发的进一步提升。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