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宝健中国新年新品发布,优异品质彰显品牌价值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1月13日 08:38

导语:

宝健中国作为传统直销品牌,不仅发展良好,而且热心公益,积极支持青年创业,本着“尽罗天下宝,求添世人健”的理念,精益求精,致力于为万千家庭提供贴心的服务和高性价比的产品。

新年伊始,宝健中国凭借其自身强大的品牌实力,再次重磅推出新品复合益生菌固体饮料。众所周知,肠道被称为人体的“第二大脑”,是人体最大的免疫及消化器官。之所以有这个称号,是因为在肠道中有数以亿计的菌群,其中包括了有益菌、害菌和中性菌,他们保持着一种动态平衡,一旦有外界因素加以损害,肠道菌群就容易失调,进入导致肠道屏障功能受损,使得致病菌群突破肠黏膜的保护屏障进入身体,引发多种疾病。

益生菌作为一种对身体有益的活性微生物,可以对人体产生积极的效果,对于改善肠道微生态平衡发挥有益作用。目前,益生菌在健康调节上的作用已具有全球性共识,而全球益生菌增长率处于快速增长期,增长率稳定约为10%~15%。中国宝健一直根深良好的营商环境,此次新升级的益生菌,单支就有580亿的有益菌,可以平衡受损肠道环境,保障肠道健康,增加身体免疫力。免疫力是身体防御的”主力军“,增强免疫力对于守护身体健康来说有利无害。

宝健中国一直都十分关注消费者权益,目前,企业用实际行动和成绩证明了自身的品质,在电商平台数字化的今天,宝健严格把控产品质量,获得了由中国质量检验协会认证的“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示范企业”和“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双料殊荣,也获得了消费者的信赖。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