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植发必看!好口碑医院|苏州圣爱植发|专家详细讲解植发流程。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1月13日 08:43

导语:

对于脱发问题、发际线高、额角缺发、眉毛不完美以及头部因意外产生的疤痕等等都可以通过植发来改善,至于效果,通过每年60%增长的植发消费来看,就可以见证植发还是非常受到广大消费者喜爱的。

植发11.jpg

根据苏州圣爱医院定期回访,顾客的反馈来看绝大多数发友都非常认可植发的效果:快速生发,持久稳固,自然茂密,提升颜值,逆转形象。唯一可能不太满意的地方可能就是高端植发技术费用比较高,一般人承受起来有一定的压力。

那么,你对植发有足够的了解吗?

植发虽然不需开刀,不需缝合,但依然是属于微创手术,只要是手术,对医院的硬件条件,及软件配置都要求极高。并且植发的过程是非常严谨的,今天小编就整理苏州圣爱医院植发专家全面介绍植发的过程并发布出来,让更多的发友了解植发的过程,在了解植发这些知识点之后,你会发现植发其实完全是对自己物超所值的“投资”。

苏州好口碑医院|圣爱植发|专家详细讲解植发流程:

1、苏州好口碑医院|圣爱植发|专家讲解植发:术前准备

术前主要是有面诊、美学设计、毛囊检测,确定种植毛囊单位数量以及手术前体检都是必须要做的事情,也是做好每一台植发手术,达到发友满意效果的基础。

微信图片_202201121752422.jpg

在此就要建议各位脱发发友,如果想植发,立刻到植发医院做检测,看自己的条件是否能够植发。因毛囊供体不足,或者身体原因导致无法植发的发友比比皆是。通过毛囊检测及身体检查,更能保障植发效果。

2、苏州好口碑医院|圣爱植发|专家讲解植发:手术必须在无菌环境中进行

从手术室到环境,都是需要达到无菌的要求的,避免手术感染,不仅是对植发效果的保障,也是对发友安全的负责。

微信图片_20220112175535.jpg

3、苏州好口碑医院|圣爱植发|专家讲解植发手术耗时:3—5小时

一台植发手术根据种植的部位及毛囊单位数量不同,时间一般要控制在3—5小时内,这个过程中包括毛囊提取、培养分离、种植。这个用时,相比于其他手术,植发真的是属于性价比超高的手术。另外一些的种植需求,如眉毛种植,小部位疤痕种植、胡须种植、鬓角种植等等,因为面积较小,需要的手术用时在2至3小时。圣爱医院对植发时间是有严格的把控要求的,更能保障毛囊的存活率。

4、苏州好口碑医院|圣爱植发|专家讲解植发医护配置:5—7位

一台植发手术,从提取到培养再到种植都需要专业的医护人员来施行,分工明确,默契配合,才能够真正的完成一台完美的植发手术。圣爱医院开展每一台植发手术,配置5到7位医护人员,把握每一个植发环节,专业生发,保障效果。

微信图片_202201121752421.jpg

5、苏州好口碑医院|圣爱植发|专家讲解植发技术:因人而异

对植发费用中,植发技术起到了决定性的作用,每一种植发技术都有专属的,从检测到术后的一整个配置!如圣爱德国POLO系列植发技术,微创无痕只是基础,在此基础上采用更加高端先进的设备(如进口毛囊检测仪、0.6mm微针等等)提高毛囊存活率,加强植发效果。

6、苏州好口碑医院|圣爱植发|专家讲解植发术后护理

最后,植发术后护理也是必须要做的,其他医院可能不会提前告知发友,等到术后又收费,圣爱医院签约植发,术后护理免费赠送。

微信图片_202201121752426.jpg

微信图片_202201121752425.jpg

植发可能对于发友来说是非常简单的一个手术,但是对于医院来说,每一台植发手术都是需要倾注全部专业力量的。打个比方,发友觉得只是一盘菜,而对于我们来说,用的是做满汉全席的功夫。这就是圣爱医院植发一直都会有非常好的效果反馈的原因。

如果你也有脱发的烦恼,想通过植发来生发,一定不要等,选择好口碑的苏州圣爱植发,超高性价比,早植早改变。很多发友会说,先等等,先等等,手里有闲钱了再植发。却不知道,在等待的过程中,脱发问题不重视,很有可能会导致后期想植发,却无发可植!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