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FMUKE磷脂酰丝氨酸胶囊提升记忆力的又一法宝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1月13日 10:49

导语:

随着年龄的不断增长,孩子们身上的担子和责任也越来越重。青少年学生们课业不断加重,加上如今社会一层又一层的“内卷”,让他们压力不断加大,导致他们记忆力减退,频繁出现记不住课文、背不下单词,总是丢三落四的行为。“青少年记忆力减退怎么办?”这个问题一直困扰着家长们。

其实,青少年的记忆力逐渐变差,主要是因为孩子在生长时期需要很多的营养物质,一旦营养物质跟不上,如体内钙铁锌硒等微量元素缺乏后,就会出现这种问题,再加上学业繁重,青少年睡眠不足,大脑细胞就会逐渐受损,但却得不到修复。因此,记忆力减退现象越来越严重。

脑神经细胞在信息传输和信息加工中起着十分重要的作用。孩子记忆力减退是大脑神经细胞受损的结果,而帮助大脑神经细胞恢复和再生的主要营养物质就是神经酸。神经酸是脑神经细胞膜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对提高脑神经的活跃,防止脑神经的衰老、提高记忆力等有很大作用。科学家们对神经酸的功能进行了研究,通过试验表明,服用了神经酸的人群在心智、图片、再认、记忆、联想、触觉、理解和IQ值都有显著提高。

磷脂酰丝氨酸(Phosphatidylserine, PS)是一种天然磷脂,构成细胞膜的重要组成成分。PS在脑神经细胞中大量存在,被称为“脑的营养素”,据研究表明,这种天然物质能够帮助细胞壁保持柔韧性,而且还能够增强传送大脑信号的神经递质的效率,辅助大脑高效运转,激发大脑的活化态。

FMUKE磷脂酰丝氨酸胶囊是专门为提升青少年大脑机能所研发的健康产品,该品牌在美国膳食补充剂行业处于领袖地位,据悉,FMUKE磷脂酰丝氨酸胶囊除了含有纯度高达90%以上的神经酸外,还特别添加了健脑物质磷脂酰丝氨酸(PS)、DHA和EPA等多种健脑原料帮助学生党增强记忆力、缓解学习焦虑。

研究表明,青少年经常服用磷脂酰丝氨酸胶囊能明显提升大脑机能,集中注意力,提高警觉性和记忆力。大脑中有了充足的磷脂酰丝氨酸,学习速度会明显提高,记忆力增强,同时能减少挫折感和精神疲惫,减少焦虑感。有了FMUKE磷脂酰丝氨酸胶囊,孩子将会真正的赢在起跑线上。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