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光大证券与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财经节目中心达成战略合作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1月13日 10:50

导语:

1月7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财经节目中心与六大证券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北京梅地亚中心举行。光大证券党委书记、董事长闫峻等证券公司代表与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财经节目中心(简称“总台财经节目中心”)主任梁建增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中国证券业协会党委书记、会长安青松出席仪式并致辞。

 

总台财经节目中心是国家经济宣传的主平台、主渠道,旗下拥有央视财经频道、央广经济之声等媒体平台。央视财经于1987年2月1日正式开播,已成为“与经济运行同步、与全球市场共振”的全天候财经媒体,全国电视财经节目份额占比近90%,2021年受众规模突破10亿人;其新媒体矩阵拥有11个发稿平台,总粉丝超过1.3亿;经济之声听众规模达3亿,是中国最具影响力的专业财经广播频道。

依托光大集团金融全牌照和产融结合、陆港两地优势,光大证券将发挥金融服务协同效应和品牌特色,与签约各方一起整合平台、资源、专业和市场优势,共同搭建证券行业信息发布、财经资讯内容生产、资本市场研究分析和证券交易综合服务四大平台,形成金融服务实体经济、服务人民生活的创新合力。以此次战略合作为契机,光大证券与国家媒体通过优势互补和资源整合,在数字金融、深度服务、行业研究、投资者教育方面建立起更深层次的创新合作,既能展现证券机构服务实体经济、服务人民生活的功能和重点,也为人民群众及时提供更多真实客观、观点鲜明的信息内容,充分发挥舆论导向作用、旗帜作用、引领作用。

未来,光大证券将进一步强化金融服务能力,找准金融服务重点,为打造一个规范、透明、开放、有活力、有韧性的资本市场发挥积极作用,与国家媒体携手探索金融服务实体经济、服务创新绿色发展、服务百姓投资理财的新趋势、新路径,助力深化资本市场改革开放,共同推动证券行业高质量发展。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