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连信App重大更新,打造真实生活方式社交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1月13日 16:06

导语:

近日,国内知名社交平台连信App在华为应用市场率先发布6.0新版本。此次新版发布预示着连信App将在真实社交方向进行发力,并引导用户真实分享,用生活方式进行匹配,从而达成社交。

连信6.0与之前版本最大的不同在于,将之前仅好友可见的“好友圈”变为开放的广场,用户发出的生活分享将会分发给有共同兴趣的、可能对此生活方式感兴趣的用户,从而促成用户的初次认识。

“在线社交”日趋火热的同时,始终面临着一个问题——“信任度”。新版连信App以“真实”为产品核心价值体现,为用户提供内容社交平台,围绕“真实”去构建产品体系,充分利用智能手机的拍照、定位等功能,让用户分享当下真实的生活状态、真实的情绪表达。

据悉,新版连信App将陆续登陆各大应用商店。它给用户提供了一个展示生活方式的平台,通过不同的生活方式擦出不一样的火花,并进行真实社交。目前已用上新版的用户已经开始用自己的真实生活分享建立起了自己的连信社交圈。

连信是一款基于真实生活图谱和社交关系图谱的新一代AI社交产品,是2019年推出的一款基于即时通讯的开放式社交应用软件。截至2021年底,累计注册用户过2亿。

以“一种真实的生活方式”为品牌理念,新版连信将致力于打造一个真实、轻松,可以无顾虑表达自己、探索世界、维系真实好友关系的社交平台,帮助用户连接重要的人、发现懂你的人,通过连信建立真实、轻松的社交关系。

新冠疫情深刻改变了人们的沟通、生活、工作和交友方式。连信App作为国内知名的即时通讯社交平台,立足于科技公司的特点,一方面通过社交产品创新和功能倾斜,方便人们更高效、更充分地进行线上沟通、交友,以共同兴趣爱好拓展社交圈,促进个人发展;另一方面,连信积极打造流量管道,为不同行业贡献先进的互联网内容平台和技术,通过输出自身数字化服务,充分发挥企业的能动作用,帮助地方产业实现数字化赋能,为国家数字化战略助力,为共同富裕贡献力量。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