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SlimFast代餐奶昔为健康之路保驾护航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1月13日 16:06

导语:

最近,新的一波疫情在国内古城西安弥漫,放眼全球,疫情仍在多国肆虐。蔓延的疫情改变了人们对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认识,促使全民极大地提升了对健康相关知识和信息的关注。后疫情时代,越来越多的人开始重视身体健康,加强身体锻炼,科学饮食管理,提高免疫力。

免疫力是人体健康的“保护伞”,免疫系统是人体天然的防御机制,在对抗疾病和感染,调节炎症等方面发挥着巨大作用,受到每个人的生活习惯、膳食营养等因素影响,个体的免疫功能极易受损。再加上现代社会工作生活节奏快,人们经常处于紧张高压的情绪中,日常工作久坐不动很普遍,快餐、素食、外卖等高能量低营养的食物成为很多年轻人的三餐来源。长期不良膳食习惯会导致个体营养水平欠佳,而这些因素综合起来会进一步导致我们的身体免疫功能下降。

均衡膳食、良好作息、规律运动、愉快心情等都可以提升免疫力。民以食为天,丰富均衡的膳食营养作为重中之重,能够有效补充身体中所需的各种营养物质,对提高免疫力有很大的促进作用。蛋白质、维生素、矿物质、膳食纤维等营养物质对人体免疫细胞、免疫器官和免疫性物质都发挥着重要的作用。很多人想要做到每日营养均衡,还要做好体重管理,于是代餐食品应运而生,逐渐进入人们的视野。

2020年1月1日实施的《代餐食品》团体标准明确指出:代餐食品是为了满足成年人控制体重期间一餐或两餐的营养需要,专门加工配制而成的一种控制能量的食品。在众多代餐品牌中,高营养低热量且饱腹感强的SlimFast代餐奶昔,受到了大家的喜爱。

SlimFast代餐奶昔作为进口跨境商品含有高蛋白质、维生素和矿物质等23种营养物质,能够快速、便捷地为人体提供每日膳食所需的各种营养物质。用250毫升脱脂牛奶冲泡两勺代餐粉,蛋白质含量就可达到15g,膳食纤维含量也可达到4g,充足的营养能满足人们的日常身体健康需求,为身体提供充足的能量,增强饱腹感,管理体重。

同时,为了方便年轻人的快节奏工作与生活,SlimFast还特意推出了摇摇奶昔,省时省力更高效,免去冲泡环节,只需摇一摇即可饮用。健康是人生的必修课,只有懂健康的人,才具备幸福的能力,SlimFast代餐奶昔为你的健康人生路保驾护航。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