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上海沪尚茗居装修:让装修所见即所得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1月13日 16:10

导语:

沪尚茗居是一家采用全屋整装+实景体验的模式的家装公司,打破“以次充好、增项多、居住体验感差”这些隐藏的诟病,以更优质的品牌、更好的产品细节和更贴心的功能,让顾客能够所见即所得。

在价格上,沪尚茗居坚持工厂价直供,将45平方米到200平米内的材料都清楚的标明价格,力求让每一个客户都看得清清楚楚,对使用的板材、安装的家电家具的品牌,有一个明确的概念。

在工艺上,沪尚茗居采用了十二大别墅级工艺:环保防水工艺、可视化走线工艺、安全接线工艺、燃气报警工艺、下水静音工艺、墙面防开裂涂刷工艺、进口阻燃电缆、零开裂墙面挂网工艺、进口环保管道工艺、精准放线工艺。每一项新的工艺,都能让户主更信任沪尚茗居的实力,保证户主的权益不再受损,签约后可安心等待装修完毕。

在装修上,上百套实景样板间更是打破了效果图难以实现、材料难以买到的弊端,让消费者能提前看到装修后的效果。而且,沪尚茗居的样板间不仅包括了厨房、卫生间、卧室、客厅,甚至连卫生间和书房也有,每个样板间都是一个整体的户型,满足了户主“所见即所得”的消费欲望。

此外,沪尚茗居还聚集了一批资深的设计师,不仅可以对既有风格的装修进行增减,也能根据户主的要求设计出新的装修风格,满足户主的个性化需求,为消费者量身打造有品位、高品质的家居体验,提供高质量的服务。

随着时代的大发展,沪尚茗居也在不断优化自己的产品和服务,为顾客带来更好的服务,将想象转为现实,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家装需求,让顾客所见即所得。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