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雅迪冠能二代电动车横越极限禁区!打破骑行想象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1月14日 09:55

导语:

  10名探索队员,海拔3260米的高原骑行,长达134km的复杂路况,历经2天1夜……雅迪冠能二代电动车再次创写两轮出行历史!

  8月28日13时,雅迪与红牛安奈吉联手打造的又一IP大作——“骑冠能去火星”活动在青海省海西州冷湖镇“火星一号公路0公里”处重磅开启,10位冠能探索队成员骑着雅迪冠能二代电动车电动车,向地球上最接近火星地貌的青海省冷湖火星营地发起挑战,开启挑战之旅。

  “骑冠能去火星”活动在“火星一号公路0公里”重磅开启

  向“火星”出发,感受激情与能量的碰撞

  “骑冠能去火星”是雅迪与红牛安奈吉两大超级行业巨头以“能量”为链接,又一次联手推出的精品力作,充分展现了双方“探索永不止步,能量永不停歇”的联名态度,并鼓励用户无惧挑战,敢于出发!

  经过2天1夜的长途骑行,由吉尼斯骑行世界纪录保持者、雅迪首席骑行官宋健与9名全网招募的用户组成的“冠能探索队”,完成了自青海火星一号公路,经冷湖火星营地到达俄博梁雅丹地貌群核心区,并返回火星营地能源站的极限探索之旅,全程长达134公里,这也是雅迪冠能二代电动车电动车应对极端复杂环境的一次全面挑战。

  冠能探索队成员骑行经过的“火星一号公路 ”

  在挑战极限的同时,雅迪也将通过直播的形式,邀请广大用户“云共享”“火星”上的日出日落、戈壁滩上的浩瀚星海、挑战之旅的骑趣轶事,感受雅迪与红牛安奈吉激情和能量的碰撞与释放。

  雅迪冠能二代电动车即将要征服的俄博梁雅丹地貌

  颠覆认知,靠技术打破骑行想象

  冷湖,由于荒芜干旱、少有人烟,地貌与火星地貌特征类似,这里被外界称为“地球上最不像地球的地方”之一。而对于此次雅迪冠能二代电动车要征战的火星营地,不少对当地情况比较熟悉的人士表示,要想前往此处路况十分复杂,底盘偏低的汽车根本无法通行,甚至某些路段SUV车型都很难通过。很多人直言,这里是生命的禁区,更是工业消费品的“生死地”。

  那么,雅迪冠能二代电动车为什么要去挑战极限?为什么能颠覆认知,顺利通过那些连SUV车型都很难通过的路段?答案是靠技术实力。

  雅迪与红牛安奈吉联名款--冠能2.0 G5

  作为集雅迪最新科技成果于一体的行业顶级产品,雅迪冠能二代电动车电动车搭载的TTFAR2.0增程系统荣获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国际领先”技术认证,其搭载的TTFAR电机动力强劲,通过增加功率密度、拓宽高效平台,增加峰值扭矩,续航里程比普通电机增加约10%的同时,可爬11°坡(以800W电机为例)。这使得冠能2.0系列产品,即使面对坑洼不平、砂砾铺地的“火星”公路,动力表现依旧给力。

  除了动力强劲外,基于搭载的TTFAR2.0增程系统,雅迪冠能二代电动车电动车的续航能力也突破了行业“天花板”,比普通电动车续航里程增加一倍,真正做到“一次充电,多跑一倍”。再有加长液压减震系统、TTFAR低滚阻轮胎、前后对置缸碟刹、加厚高弹座椅等硬核“黑科技”的加持,雅迪冠能二代电动车电动车不断为用户带来颠覆认知的骑行体验,坚定信心,挑战极限。

  雅迪TTFAR电机

  从人类聚居区到百里无人区、从铺装路面到“火星”地表、从通勤代步到挑战极限……雅迪冠能二代电动车电动车的车轮正在朝着拓展用户出行边界、满足用户多场景出行需求而驶出更大的半径。

  “或创新,或消亡。尤其在技术推动型产业里,再也没有比成功消失得更快的了。”这是美国创新学者比尔·萨波里托的名言。回首过往,雅迪凭借强大的科技实力、品牌力等,不断地在颠覆中引领,在引领中颠覆,用实际行动诠释着行业领航者的真正实力。

  (注:续航142.3km是在室内环境温度25℃±5℃条件下,配置重量75kg,按照等速运行循环行驶测试。实际骑行里程或因天气、温度、路面情况、骑行者体重等多种因素影响略有偏差,请以实际为准。)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