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又一家!知名数据库产品服务商南大通用加入龙蜥社区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1月14日 10:10

导语:


 

近日,天津南大通用数据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大通用)签署了CLA(Contribution License Agreement,贡献者许可协议),正式加入龙蜥社区(OpenAnolis)。

南大通用是国内唯一一家专注于数据库产品研发并且在金融、电信行业得到规模化应用的独立数据库服务商:

中国第一个开发 OLAP 数据库的厂商

中国第一个在国有大行形成大规模应用的数据库厂商

中国第一个开发分布式交易型数据库的厂商,2014 年 BC-RDB

中国第一款内存数据库产品

中国第一款目录数据库

管理现网数据量国内第一:300PB

IDC 报告:从 2014 年连续位列中国区数据库市场份额前 7

Gartner 报告:连续进入Gartner全球数据管理领域魔力四象限,数据仓库领域关键能力 GBase 8a 位列世界第 7

赛迪顾问:2014 年至今连续被评为“国产数据库领军企业”

南大通用推出的GBase 系列数据库包含多款自主可控数据库、大数据产品,为金融、电信、政务等领域累计上万家用户提供服务并得到业界认同,目前用户群体已经覆盖 34 个国家,32 个国内省级行政区,用户部署节点超过3万个,管理数据总数据量超过300PB。其积攒的核心技术拥有全部自主知识产权。

在对龙蜥社区充分了解后,南大通用决定加入龙蜥社区。

南大通用生态发展部总经理杨士轩表示:“构筑产品上下游生态体系是厂商提升市场核心竞争力的关键,也是整个产业实现安全化、可控化和自主系统化的必由之路。龙蜥社区是国内领先的操作系统开源社区,加入龙蜥‘朋友圈’对以南大通用为代表的基础软件厂商具有战略意义。南大通用将立足自身产品技术,发挥关键领域的市场竞争优势,依托龙蜥社区,同社区中的合作伙伴进行更多方面的探索与合作,为信息应用创新、生态体系建设发展提供 GBASE力量。”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