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嘉士伯以艺术开启更顺2022,“虎虎生辉”艺术馆空降花城广州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1月14日 13:53

导语:

【2022年1 月13日,广州】为迎接壬寅虎年,嘉士伯与当代知名插画艺术家倪传婧合力打造虎年新春联名版包装产品,飘舞丝带幻化出灵动双虎,与嘉士伯一起启顺年。同时,为丰富品牌与消费者之间的交流,嘉士伯啤酒于1月12日至1月16日在广州天河城限时开放嘉士伯启顺年“虎虎生辉”新春沉浸艺术体验馆,现场创意互动环节将引领消费者一起感受新春氛围,踏上“启顺”新征途。

嘉士伯启顺年“虎虎生辉”新春沉浸艺术体验馆

嘉士伯启顺年“虎虎生辉”新春沉浸艺术体验馆

虎年艺术家联名版包装产品全面上市

长久以来,嘉士伯深耕于艺术与设计领域,将充满艺术感的画面融入产品包装中,为消费者带来更新颖的高品质啤酒。“虎” 气临门,2022新年将至,嘉士伯携手知名插画艺术家倪传婧以“双虎呈瑞”为画卷,寓意“虎”福临门、好事成双。打造嘉士伯虎年艺术家联名版包装,将画作印于瓶身之上,呈现现代绘画技巧与传统的东方文化的完美交融,臻呈匠心,祝福壬寅虎年顺顺利利,迈向更好。

嘉士伯x倪传婧 虎年艺术包装,特醇嘉士伯罐装

嘉士伯x倪传婧 虎年艺术包装,特醇嘉士伯瓶装

嘉士伯x倪传婧 虎年艺术包装,特醇嘉士伯铝瓶

现代艺术技法融合东方传统美学,以灵动画卷启顺2022

福布斯 “30 under 30”艺术榜获奖者倪传婧,屡次荣得纽约插画师协会金奖。此次以灵动彩带以及嘉士伯啤酒花为灵感,为嘉士伯恭贺虎年新春创作艺术作品《好事成双》启顺年。

画作以生动细致的线条描绘出彩带幻化双虎的灵动画卷。充满新春吉祥氛围的红色与代表嘉士伯啤酒的绿色,两种明亮鲜艳的颜色产生强烈色彩对比。细致的纹理勾勒出一片花开富贵的繁华。作品将摩登现代的绘画手法融入传统的东方美学中,预祝虎年好事成双,花开富贵,源源不绝。

嘉士伯x倪传婧,2022虎年艺术作品《好事成双》启顺年

知名插画艺术家倪传婧, 福布斯 “30 under 30”艺术榜获奖者

“虎虎生辉”艺术体验馆限时开放,沉浸体验启顺之旅

为助力2022虎年更顺,嘉士伯啤酒在广州天河城举办沉浸艺术体验馆,于1月12日至1月16日限时开放。整个装置以新春艺术作品为灵感延展,在视觉上以绿色丝带串联而成,消费者在现场向享受沉浸式互动的同时,还可以为即将到来的新年许下美好心愿。敲鼓亮灯,带你开启更顺虎年。届时,倪传婧还为现场消费者带来新春祝福,预祝大家在2022虎年吉祥,万事顺意。

嘉士伯超高端品牌总监章进发先生(右)与嘉士伯中国企业事务总监谢夷先生(左)

“虎虎生辉”新春沉浸艺术体验馆也吸引了众多时尚人士纷纷打卡体验。拿出手机扫描入口处的二维码,便可开启艺术与新春交织的沉浸之旅。与三五好友品味佳酿,举杯共庆虎年新春。参与糖饼与糖画的定制,讨一个舌尖上的好彩头。到“福”盒互动区试试手气,看看谁能好运常相伴。在画“福”体验区为自己选择一个专属福字,将福气带回家。

嘉士伯联手知名插画艺术家倪传婧,打造虎年新春艺术包装

“花开富贵”新春艺术长廊

定制“福气生财” 嘉士伯虎年新春专属“福”字

打卡嘉士伯“花开富贵” 盲盒互动赢取各种新春好礼

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嘉士伯啤酒致力于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高端的饮酒体验和更高品质的生活方式,为本地啤酒爱好者带来多样化,个性化的服务体验。在未来,作为中国高端啤酒市场的领军人物,嘉士伯啤酒将继续深耕艺术,设计领域,巩固、拓展中国市场,推出更丰富的产品,引领行业进步。

关于嘉士伯品牌

嘉士伯啤酒诞生于1847年,由J.C.雅各布森先生在哥本哈根创立,品牌一直秉持“追求更好”的决心,并收获世界万千消费者的喜爱。

欲了解更多品牌信息请关注嘉士伯官方微信(微信号:Carlsberg_1847)

关于嘉士伯集团

嘉士伯集团是全球领先的啤酒酿造商之一,拥有包括啤酒和其他饮料品牌在内的丰富产品系列。嘉士伯集团的旗舰产品“嘉士伯”是世界上知名的国际啤酒品牌之一。

嘉士伯集团拥有40,000名员工,产品畅销150多个市场。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