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荣耀折叠屏手机“首摔”!开启国产折叠新时代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1月14日 14:00

导语:

随着手机市场发展,折叠屏手机在市场中的热度越来越高,到荣耀MagicV发布会达到顶峰。2022年1月10日晚,荣耀折叠屏新机如约而至,这也是荣耀新一年的第一场发布会。话不多说,先公布价格:9999元起!在发布会中,CEO赵明现场“摔手机”,以此证明荣耀MagicV的品质。

黄金比例 尺寸无敌

其实在第一代折叠屏产品推出时,并不受人们的欢迎,因为尺寸实在是不好,还有着很大的折痕问题。直到如今,还有品牌推出“反人类”尺寸的折叠屏作品。对比来说,荣耀MagicV采用6.45英寸OLED外屏,拥有21:9黄金比例,合盖后单手握持优势明显,用起来也和普通的全面屏手机类似。而在内屏展开后,这款折叠屏手机的尺寸可达7.9英寸,真正做到“展开即平板,合盖即手机”。

高能配置 细节拉满

作为高端旗舰产品,荣耀MagicV在配置和细节部分表现优异。还是从屏幕说起,如今很多折叠屏厂商都聚焦于内屏,但荣耀也没有忽略外屏体验。从参数来看,手机的内外两块屏幕均支持1920Hz高频PWM调光,拥有10.7亿色彩,类钻排列,采用DCI-P3广色域并具备HDR 10+认证。在外屏部分,荣耀新机至高支持1000nit亮度,并用上了120Hz超高刷新率,滑动体验极好。同时,它的外屏还采用纳米微晶玻璃面板,在发布会现场连摔两次也能安然无恙。

内屏部分,荣耀利用磁控纳米光学镀膜技术,大幅降低屏幕反光度,反射率小于1.5%,观感更好,体验更棒。值得一提的是,此次MagicV具备超薄悬浮水滴铰链,采用液态金属、航天级材料等,兼顾“无缝”与“平整”,多次开合后折痕非常非常浅。机身内部,基于4nm旗舰级工艺的骁龙8 Gen1应声而来,配合荣耀深度优化技术、三大Turbo引擎,全方位都是“大写的强”。

超感影像 贴心功能

此次荣耀MagicV在影像方面再度升级,在多主摄计算摄影的基础上搭载独立光谱增强摄像头,并配备多点位激光对焦系统。手机前置使用双摄方案,两颗4200万镜头分布在内外双屏上,为用户提供优质影像体验。搭配全新的Magic UI 6.0,这款折叠屏手机还可实现一屏多用,除了基础的分屏功能,在看球赛时更能一次包揽4个机位,不错过现场的每一处细节。

在荣耀首款折叠屏手机发布后,受到了业内的极大关注与好评。目前,这款新机在多家电商平台都出现了溢价售卖的情况,且货源非常紧张,预售阶段都基本要加价购买,再次印证大众对它的青睐。

独立以来,荣耀接连推出多款优秀作品,其中MagicV无疑开启了国产折叠屏手机的“新时代大门”,也希望未来这家公司还能带来更多优秀产品。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