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践行社会责任 微博钱包支招校园反欺诈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1月17日 09:57

导语:

现如今,针对在校学生的金融诈骗陷阱越来越多,不法分子抓住青少年社会经验不足的弱点,多以诱惑的方式,诱骗受害人转账,影响十分恶劣。除“国家反诈中心APP”等国家反诈举措的落地外,一些社会企业也在利用自己的方式助力“全民反诈”。

2021年,为进一步增强学校师生安全防范意识,防止网络诈骗案件发生,切实保障学生财产利益,微博钱包作为金融服务平台,不断强化金融知识科普,借助微博用户信息传播优势,强化反诈主题宣传。

9月大学开学季期间,微博钱包聚焦校园欺诈,推出“大学生开学季钱包保卫战”主题活动,在微博内发起大学生钱包保卫战相关话题,联动权威媒体南方都市报发布《大学生金融反欺诈调研报告》,并在微博内面向大学生群体推出“钱包保卫战H5互动游戏”、“当代大学生金融欺诈图鉴” ,不仅提高了大学生群体的反诈意识,也引发行业内的讨论和关注。

此次“大学生开学季钱包保卫战”活动,使更多大学生对金融诈骗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提升了大学生们的安全防范意识,也为建设平安校园提供了坚实的保障。

凭借2021年贴心服务,2021年微博钱包先后获得北京青年报“2021财星榜“金牌服务创新奖、经济观察报颁发的”年度综合服务平台“大奖。未来,微博钱包将进一步夯实平台产品服务能力,围绕用户不断升级的金融服务需求,实现健康长远发展,同时推出更多高质量金融产品,为平台用户提供更多金融选择。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