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网贷逾期会怎样?微博借钱提醒信用危机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1月17日 10:12

导语:

作为微博旗下专业的信贷服务品牌,微博借钱自2017年推出以来,便获得了广大年轻人的喜爱。坚持合规经营的基础上,微博借钱持续为用户提供优质金融服务,让其能够放心借贷。

区别其他借贷类产品,微博借钱微博借钱主要为微博内有需求的都市白领、个体从业者、小镇青年等人群提供金融服务。可以通过“新浪微博APP-——我的钱包——借钱”进入申请页面,操作简单方便。

作为一个合规平台,微博借钱在面对借款申请时,会综合考量用户的年龄、微博公开使用行为、以及信用风险等因素进行授信与否及额度的评估。一般来说,个人征信记录没问题的年满20周岁非学生用户,都可以成功申请借款。

如果在微博借钱申请借款后,一不小心出现了逾期情况,会有什么样的后果呢?能否再次借款?

这里要特别提示大家,一旦在微博借款出现逾期情况,微博借钱会向借贷人收取一定的逾期罚息,并且逾期时间越长,后续需要还的利息就越多。所以,微博借钱建议广大借款用户,一定要按时还款,如果怕忘记还款时间,可以设置自动还款,避免出现逾期情况。

至于能否再次申请借款,微博借钱表示,逾期以后,如果用户想要再次通过微博借钱申请借款,必须要先将之前的逾期金额还上,并且等待微博借钱账户的授信额度恢复,才能再次尝试提交贷款申请。

一般来说,如果逾期情况不是特别严重,并且之前的还款记录也是一直保持良好状况的,再次申请借款的审核通过率还是比较高的。但如果逾期情况相对严重,或者以前就有逾期还款的记录,审核通过率就会比较低了。

在这里,微博借钱郑重提醒广大用户:借钱之前,一定要做好还款规划,避免因逾期造成信用危机。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