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百融云创助力构建“以客户为中心”模式 推进银行数字化进程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1月18日 11:00

导语:

日前,百融云创负责人在出席第十六届中小商业银行CEO论坛上表示,“以客户满意度提升为基础的业绩增长,才是检验银行数字化转型效果的标准。”

在数字化纵深发展的背景下,银行业开始经历“以产品为中心”到“以客户为中心”的转变过程,构建以客户为中心的银行体系,对于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实现自身长远可持续发展具有显著的必要性。

在百融云创看来,银行客户经营模式可以从:数字驱动构建以客户为中心经营模式;数字化客户洞察是基础,服务资产与负债两端;以数字赋能银行精细化运营客户旅程,提升生命周期总价值三方面进行提升。

面对银行数字化运营中数据、客户旅程洞察及场景建设等方面的缺失,百融云创作为最懂金融机构数字化转型的协作者,可以为客户提供深度化经营解决方案。通过精准细分定位客户,百融云创利用营销运营策略平台,有效形成数据驱动的自动化精准营销能力,以精准高效的目标促活银行客户。

与此同时,百融云创开发了一站式全渠道场景化的数智化运营服务,有效提升客户体验,助力银行构建“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模式,最终实现业务高速增长的效果。据2021年三季报显示,百融云创已为5500余家金融服务供应商提供数字化服务,其中银行客群覆盖大部分国有银行、股份制银行、区域银行等,赢得客户广泛认可。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