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中科灵芝携手“南京科协大讲堂”开展中药现代化专场活动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1月18日 13:17

导语:

中科灵芝携手“南京科协大讲堂”开展中药现代化专场活动

由南京市科学技术协会主办,江宁开发区科学技术协会、南京中科药业有限公司科学技术协会联合承办的第29期南京科协大讲堂今天下午在中科路8号中科大厦学术报告厅顺利举办。江宁开发区科协主席、科技人才局副局长谈琳,中科健康产业集团总裁冯鹏出席了本次活动并致辞。中国科学院研究员冯敏教授现场作主题为“科技强国 科普惠民”中药现代化之旅的专题报告。

谈琳在致辞中表示:“南京科协大讲堂”活动是2012年由南京市科学技术协会决定开展的工作,旨为进一步营造全市创业创新的氛围,提升市民公众科学素养,通过举办专题报告会,科普讲座等形式,宣讲南京科技创业创新政策、科技创新理论方法、最新科技动态,介绍南京市不断涌现的科技创新的成功经验。

谈琳强调,江宁开发区科协从“强组织、建机制、搭平台”入手,不断提高科协组织服务创新的能力和实效,有责任和义务支持企业科协组织开展好“南京科协大讲堂”活动,让企业科协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成为搭建企业、科技工作者和民众的交流平台,形成创新发展的有效力量,成为科普惠民的宣传力量。

最后谈琳表示,江宁开发区科技创新工作将会在以南京中科药业有限公司科学技术协会为代表的企业科协的推动下获得新的能量、新的资讯和新的发展。

中科健康产业集团作为高新技术企业,充分发挥科研优势,在中药现代化领域产出了重大原创科技成果,突破了一批关键核心技术。2003年中科专利技术获第14届全国发明大会“金奖”、2019年中科健康产业集团获批组建“江苏省中药现代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2020年获批“江苏省科普教育基地”、“南京市中药现代化科普教育示范基地”、中科自主知识产权核心技术—“灵芝孢子提取技术”成功入选南京市高价值专利培育中心项目,并获国家专项支持资金100万元。

中科健康产业集团将矢志不渝坚持创新驱动,汇聚科研优势,抓好科学普及平台建设、厚植科学普及文化沃土,加快科研创新建设、构筑企业研发与社会之间的桥梁、助力中药现代化产业高质量发展。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