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专业定制健康,VTN的品牌有多硬核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1月18日 13:19

导语:

2022年刚开始没几天,VTN国际品牌会员俱乐部旗下的品牌就已开启了新一轮的“获奖之路”。

1 月 5 日,星球奖BrandStar Awards 2021 在上海举办了「星球奖之夜」颁奖活动,并首次揭晓星球奖2021完整获奖名单——其中就包括VTN旗下的两个品牌。

来自澳洲的全球口服美容领军者Vida Glow荣获星球奖BrandStar Awards 2021“年度品牌奖-年度新消费行业品牌”,而新概念体重管理品牌eimele亦餐代谢咖啡亦斩获“年度产品创新”奖项。

这一次,VTN又出圈了。那么,这个专业为用户“定制健康”的平台,到底有些什么魔力?

凭“领先科技+稀缺原料”,汇聚“奖项收割机”

自聚焦于大健康赛道以来,VTN广为人知的两大特色,一是不断升级的健康品牌矩阵,二是深耕健康美丽解决方案。

VTN的选品理念极为严苛,其在全球范围甄选“兼具领先科技和稀缺原料”特色的品牌和产品,品牌成功入选的概率仅为4%。

何谓稀缺原料?例如澳洲国民级天然健康品牌Melrose,便坚持选择经澳大利亚权威机构认证的纯天然有机原料;而eimele亦餐,则始终坚持使用0乳糖、0动物脂肪、0胆固醇、0激素的植物基原料。

何谓领先科技?例如带来“抗衰新时代”的细胞复健品牌SRW,创造性地推出了从细胞营养层面、全方位针对细胞复健的口服细胞营养素;来自新西兰的细胞健康领导品牌MitoQ?,则独家研发出以细胞线粒体为靶向的MitoQ?专利成分,成就了现代生物制剂的里程碑。

可以看出,没有“两把刷子”,是绝对入不了VTN的“法眼”。也正因如此,每一个来自VTN的品牌,都是名副其实的“奖项收割机”。

2021年4月,eimele亦餐代谢咖啡登上第三届(2020-2021)iSEE创新奖创新力百强榜单;5月,Vida Glow海洋胶原蛋白粉荣获时尚健康“2021年最受信赖口服美容品牌”奖;12月,MitoQ?经典胶囊荣获“2021 ELLEMEN 年度推荐奖”。

2021年,LOVEKINS荣获"2021?树奖年度匠?品质奖”,eimele亦餐荣获南方周末“2021年度新锐力品牌”奖……

从产品到品牌,在这条获奖之路上,套用一句热词:VTN“杀疯了”。

在了30+国际一线大牌的品牌矩阵的基础上,VTN还与国内外百余个优质消费品牌建立了合作。凭借这些“硬核品牌”组成的不断升级的健康品牌矩阵,VTN也顺利迈向了深耕健康美丽解决方案的道路。

汇聚大健康品牌,深耕大健康服务

事实上,市面上并不缺乏类似的产品,问题是:倘若消费者有需求,却又不知道“怎么选”呢?

VTN所承载的,是如何防患于未然,致力于打造更健康的生活方式——自然而然地,包括为会员用户提供“健康解决方案”。

具体的落地方面,在“单一的健康类产品”之上,VTN将这些跨品牌的产品重新组合起来,并针对性地为会员用户量身定制,从而形成独一无二的“健康解决方案”。

这其中,VTN旗下众多品牌背后的科学家、营养师、医生以及实验室团队的支持,无形之中自然成为一种先发优势,为VTN的创新模式提供极强的助力。

澳大利亚预防疾病专家Dr. Ross Walker

除此之外,为了实现这种超越产品本身的、可定制化的、服务型的模式,VTN还通过全球超过7万个健康顾问,以“陪伴的方式”来帮助全球1200万用户定制他们的方案。

但VTN的“大健康服务”显然不止于此,其APP社交互动量超1亿频次,汇聚了5000多个意见领袖与70000多名经销商,在全球拥有千万活跃用户——这同样是一种无法忽视的优势所在。

2021年,VTN上线了时尚生活分享社区“V社区”,为用户提供了一个分享健康话题的社区,凭借其关于时尚健康生活方式的特色标签,从而“以用户影响用户”,扩大自身平台声量,并形成独一无二的“大健康生态”。

可以看出,VTN的“硬核品牌”健康矩阵,只是其发力向上的基础。基于此延伸出来的一站式健康解决方案、专家智囊团、陪伴式“宠爱”会员用户、构建健康服务生态等,才是真正凝聚形成“大健康魔力”的关键所在。

从这个层面上看,VTN旗下品牌的“获奖之路”,不过是其“大健康赛道”的起点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