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极米H3S投影仪:看电影,屏幕当然要大一点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1月18日 13:24

导语:

朋友们都十分羡慕我和父母之间朋友般的关系,这得益于我们家独有的家庭观影时光。每周六的晚上,不论有多么忙碌,我们都会尽力推掉其他所有事情,在家一起看上一两场精彩的电影,谈笑间彼此的关系就变得融洽起来。

爱看电影的家庭自然少不了“私人影院“,而打造它的价格并不高,5000多的价格购买一台极米H3S投影仪就让我实现了这个愿望。大屏是电影院与家庭荧幕最大的区别,使用小屏幕手机、平板长时间追剧,不仅会加剧眼睛疲劳,也会不经意间让你变成“孤荧者”。而H3S可以轻松实现100寸至300寸超大屏投影,支持1080P画质,向上兼容2K与4K分辨率,再加上高达2200的ANSI流明度保证了大屏画面的亮度与精细度。

在高亮度和分辨率的前提下,画面、画质和色调也是衡量一部投影仪的重要指标,对于大多数投影仪来说,这需要你费时费力,绞尽脑汁的进行调试,但对于极米H3S携带的各种黑科技来说却显得异常简单。

自动避障与全自动梯形校正功能,将根据墙面大小、形状、斜度自动将画面调整至方形,同时避开墙面上的物体;全画面自动对焦会根据距离远近自动完成对焦,让图像处于最清晰的状态;X-VUE2.0环境光适应能感知光线亮度与播放内容对亮度与色温进行调整,让画面在白天更清晰,夜晚更舒适;新一代MEMC则在强大算力的支持下实现了运动补偿功能,让高速运动画面不再模糊。而这一切,从开机到调试完毕,仅仅几秒钟的时间H3S就会将画面、画质和色调调整至最完美的状态。

此外不得不提的是,与市面上动辄30秒的开机时间不同,H3S的开机仅需3秒,不内置任何开机广告,这也是我在众多投影仪中选择H3S的重要原因。打开一次即可节省半分钟,长年累月的话,也能为我节省不少时间。  

时光如梭,陪伴父母的每一秒都显得弥足珍贵,而极米H3S的出现更是让这段时间充满了欢声笑语,看电影这种事情,屏幕大一点才有感觉。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