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嘴唇越来越干?佳妮黛诗黑科技让你时刻桃色无双!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1月18日 15:31

导语:

在这个看脸的时代,化妆成为了大众爱美再平常不过的手段,不单单是女性,现在很多男性现在也注意起自身的仪表妆容。那说起化妆,那也就不得不提到口红这个几乎每个女性都会用到的“必需品”。

现在口红的种类繁多,各式各样的口红层出不穷,虽然提供给了广大消费者更多样化的选择,但其中的也不乏混入了许多粗制滥造的产品。大家都知道口红是属于长期使用的化妆品,一旦有了解不深的消费者选择了劣质产品,并且没有及时的停止使用的话,对唇部的伤害是很大的。

化妆品大多都含有化学元素,这个是不分品牌和品类的。合格的厂商会严格控制产品化学成分的比重不会使其超标,但有些无良商家可就不会管这么多。这种口红如果经过消费者长期涂抹,就会造成色素沉积,渗透进唇部里,唇色也会越来越深,甚至会出现不可逆的情况发生。

当然除了唇色加深之外,劣质口红还会引发我们唇部干裂起皮、发痒刺激等伤害。那么有人可能会问,我天天涂那些好一点的口红,应该就没事了吧?答案是否定的。因为口红本身是不具有滋养作用的,所以只有合理的使用,配合适当的唇部养护才能完全解决这类问题。

汴禧旗下主打天然温和的护肤品牌佳妮黛诗,就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了一项新的选择:佳妮黛诗唇部护理套装。

这款套装包含了两部分,一个是负责滋养嘴唇、莹亮唇色的莹润诱惑嫩红素,另一个则是负责修护角质、淡化唇纹的维生素E滋润修护唇膜。两款产品配合使用,直击唇部多种问题,为脆弱的唇部肌肤打造一层轻薄且坚固的保护膜。

产品这次同样沿用了品牌一直倡导的自然不刺激,从植物之中取材,同时加入了水解胶原、透明制酸钠、燕麦肽等精华成分,在呵护双唇的同时,也能达到补水保湿、紧致肌肤的效果。另外,这次佳妮黛诗还特地加进了她们最新研发的黑科技——唇色应温而变,让你唇色在任何场景、任何时刻都能桃色无双。

随着互联网越来越发达,我们获取资讯的手段也越来越多。正因如此,很多不良商家就会打着各种噱头来诱骗消费者。所以在此也提醒并希望各位能够慧眼识珠,别被迷惑了双眼,购买化妆品也要三思而后行。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