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直击未来场景,随行付赋能小微商户落子数字人民币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1月18日 16:20

导语:

随着我国经济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大力发展数字经济,已成为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的有效途径。因此自2020年底,人民银行相继发布《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0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等多个政策建议,提出稳妥推进数字人民币研发,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

2022年新年伊始,数字人民币试点版APP悄然在各大安卓应用商店和苹果APP Store上架,伴随数字人民币陆续接入各大网购平台并取得一定成效,线下商户也开始搭上数字人民币支付的跑车。可以预见,不久的将来数字人民币将全面进入老百姓的日常生活中,衣食住行游购娱均能看到它的身影。小微商户作为国民经济中极具活力、且与居民生活息息相关的群体,又将如何在频出的国家政策、复杂的市场环境中,实现自我的焕新升级、乘上数字经济时代的列车呢?

(图片来源:中国人民银行公众号)

作为支付领域专注下沉市场场景的领跑者,随行付以数字人民币推行为契机、小微商户服务为基础、广泛应用场景为依托、实际痛点问题为抓手、科技研发优势为根本,深度切入新旧融合的关键时期,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全力推进数字人民币业务落地,并为小微企业提供集支付与经营于一体的数智化解决方案,助力它们加速服务升级。

随着数字人民币的日益普及,商户与消费者的线下使用场景也会产生更多可能。因此,随行付早在2020年就已开始布局这一领域,开展相关技术的研究,并成功自主研发了一体化的收银终端系统,全方位解决数字人民币的支付与信息处理问题。据悉,该系统后台信息处理能力可达日均千万级,目前已投入市场服务众多商户。

在凭借自身研发优势促进技术转化落地的同时,随行付还将积极展开与每一家数字人民币运营机构的全面合作,现如今已与中行打通了整个数字人民币的后台系统,商户可以使用随行付产品在线上进行开户和交易;同时,随行付也打通了与交行的数字人民币交易操作。随着与中行、交行以及其他机构陆续展开深度合作,随行付势必能带给商户和普通大众更加便捷的支付体验。

数字人民币作为支付行业的新风口,随行付将持续专注于为小微商户的经营全方位赋能,通过“支付+科技”的战略布局,实现从支付出发,打造一流数字经济基础设施的愿景,助力实体经济创新发展。同时,随行付也将继续发挥领跑企业的引领作用,积极拓展数字人民币线下场景应用,为行业未来发展与升级探索更多可能。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