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元宇宙活动预告│2022元宇宙线上投资论坛:投资创新建设理想国度——由SPAC到元宇宙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1月19日 09:52

导语:

过去的2021年,被称为是「元宇宙」元年。相关概念话题持续升温,多家海内外科技巨头开始纷纷布局,吸引了大量资本的关注的同时,也进一步推动了元宇宙的发展进程。

「元宇宙」目前还没有一个被广泛认可的确切定义。资本市场普遍认为元宇宙作为一个虚拟数字空间,可以满足人们日常生活包括社交、远程会议等多元化的物质精神需求,而VR/AR设备现阶段看,更被视为人们通往元宇宙的关键接口之一。

有大行更预期至2025年,元宇宙赛道单计中国市场规模便可达到300亿美元,占全球市场的比重高达近四成。「元宇宙」赛道势成众多科技巨头的兵家必争之地。那么「元宇宙」作为现实生活中的数字化延伸,其中到底藴含了多大的商机?这被誉为「对人类生活可能有革命性影响的14项科技之一」的元宇宙金矿所在,到底在哪?如此看来,又是否一如市场所料,社交媒体巨头、科技巨企、游戏公司就能吃稳这块蛋糕?

由达博思、New Vision(新盛)主办、富途作为平台合作伙伴参与的2022年线上元宇宙投资论坛《投资创新建设理想国度——由SPAC到元宇宙》即将于本周四(2022年1月20日)上午9点召开,届时一众行业顶级嘉宾及讲演者将会揭开上述迷思。

此次分享嘉宾及讲演者阵容鼎盛,汇聚行业领袖、顶级投资者及成功科创企业家,以前瞻的视野分析元宇宙的未来趋势,深入探讨元宇宙的投资机会。除此之外,本次峰会亦将为大家带来香港资本市场另一热话主题──特殊目的收购公司(SPAC),并剖析SPAC投资将如何助力初创企业获得向元宇宙时代的市场发展所必需的资本入场券。

活动详情:

2022元宇宙线上投资论坛峰会:投资创新建设理想国度——由SPAC到元宇宙

峰会日期:2022年1月20日(星期四)

峰会时间:09:00 - 18:00

报名方式:虚拟论坛的登记专页登记报名(登记链接:www.lbs-forum.com)

活动费用:美金$99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