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科技助力成长,小马AI陪练给孩子一个触手可及的音乐梦想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1月19日 09:52

导语:

人工智能为现代生活带来了很大的便利,智能家居、物流机器人、智能汽车以及语音助手等都是AI智能给生活带来的改变,在教育行业中,AI智能也突破了传统的教学模式,用一种全新的方式为当下的教育行业带来无限的生机,以VIP陪练为例,作为一款真人一对一在线乐器陪练软件,其拥有强大的师资力量、丰富的教学资源,在为琴童家庭提供真人一对一陪练服务的同时,还不断创新求变,将音乐资源和AI科学技术相结合开发了小马AI陪练,为琴童带来更智能、更丰富的练琴方法。

image.png

传统的乐器陪练方式需要投入大量的资金,当孩子自己在课下练习钢琴时,很容易导致一些学生产生枯燥和乏味的不良情绪,同时因为没有专业的音乐教师进行陪练,也无法及时纠正自身存在的不足。但是在音乐教育领域引进人工智能就会有很大的改善,人工智能软件可以用一种更有趣的方式为孩子提供陪练指导,有助于弥补传统教学方面的不足。

VIP陪练旗下的产品小马AI陪练顺应科技智能时代的发展,解决人工陪练的痛点,通过智能AI技术能够自动识别孩子弹奏钢琴时的错误部分,并且对重点内容进行标记,这样琴童就能针对这部分着重练习,小马AI陪练还拥有生成练习评测报告的功能,从最基础的乐谱学习到之后的琴谱演奏,都可以进行跟踪和评测。

很多家庭的孩子因为成本过高而无法实现自己的音乐梦想,当音乐教育和人工智能相结合之后,可以有效解决当下教育发展的不均衡问题,为该年龄段内的学生提供质量更高的教育方式,通过软件系统生成的报告,家长也能快速发现孩子在练习过程中存在的不足,并可以让孩子按照正确的弹奏方式进行巩固练习,增加孩子练琴的正确率,保证弹奏效率。并且成本较低,不需要花费大量的资金,从而大大减轻家庭的经济压力,让孩子离自己的音乐梦想更近一步。

image.png

小马AI陪练作为VIP陪练旗下的品牌,借助丰富的音乐教育资源和科学技术打造出一个高效的练琴平台,充分发挥互联网的优势,在不需要投入大量成本的前提下,让处于三四线城市的孩子接受更加专业的音乐教育,实在是琴童家庭的不二选择。

随着科技水平的不断提高,智能AI技术会对音乐教育行业带来更多可能,相信VIP陪练也会积极应对未来的挑战,不断地改进和提高,也为音乐素质教育的普惠贡献力量,让那些三四线城市的孩子受到更好的音乐教育,让更多孩子感受到音乐的美好,给孩子一个触手可及的音乐梦想。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