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业界领先,湘凡科技XFANIC发布USB 4全功能13合1扩展坞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1月19日 16:31

导语:

湘凡科技 USB 4扩展坞是目前全球首发的一款USB 4多功能扩展坞,它采用最新的USB 4技术将接口上行速度提高到惊人的40Gbps,速度与雷电4相同,这款USB 4扩展坞具有更广泛的兼容性和更具竞争力的价格。

图片1.19.png

湘凡科技USB 4扩展坞为用户提供了一个强大的工作站的全部功率和功能,时尚和紧凑的设计。强大的功能配置实现无缝和流畅的体验,让大家舒适的享受逼真的图像,无论是编辑照片和视频,看电影或玩游戏。扩展坞的13个端口,支持单8K,双4K,实现Mac系统的MST功能,在流媒体视频、编辑照片或玩游戏时提供无与伦比的清晰度和流畅度。另外配备了2个USB-A3.2Gen2和1个USB-C3.2Gen2 最高传输10Gbps。此外,你还可以在100W PD的速度下给笔电充电,同时保持其他设备的连接。

兼容M2SSD.png

理论速度.png

湘凡科技USB 4多功能扩展坞背盖尺寸精准,与壳体装配效果严丝合缝,合盖方式采用巧妙的磁吸锁定设计,无需工具即可拆装背盖,4个磁点定位后盖不松脱。打开后盖可以看到硬盘盒内部设置了一个SSD M-Key m.2插槽,支持NVME和SATA协议,兼容 22*30, 22*42,22*60, 22*80  4个尺寸SSD。

兼容M2SSD.png

湘凡科技 USB 4 多功能拓展坞兼容当下主流的台式机、平板电脑、笔记本电脑、笔记本电脑和手机。它提供了无缝传输的极致体验,兼容Windows系统, macOS, Chrome OS, iPad OS,USB驱动器和其他外围设备完美地运行。并兼容更低的USB版本。

兼容系统-2.png

湘凡科技USB 4扩展坞采用一体CNC切割而成,铝合金喷砂的表面工艺,外观精致。热风导流散热设计可以有效缓解高速的传输性能带来的热量,始终保持“冷静”状态。

图片1.193.png

湘凡科技将USB 4技术+DisplayLink强大的视频处理技术应用到扩展坞上,结合USB 4高速、大功率快充、多视频显示、8K视频集成度高等优势,为国内市场带来13合1高速扩展坞。通过前几年的提前布局USB 4产品线技术,目前并已具备量产能力,USB 4高速扩展坞目前正接受OEM/ODM订单合作,湘凡科技将以雄厚的技术实力,与合作伙伴一同打破雷电扩展坞难以普及的困局,为USB4高速扩展坞抢占市场赢得先机。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