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火蝠电商受邀天猫交流会,共论营销新增长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1月20日 15:21

导语:

1月11日,阿里巴巴开展了快消增长学院第一季潜力新商交流会,火蝠电商被受邀现场与天猫相关负责人、行业专家及多位界内新锐服务商,就提升天猫平台与日常运营效率,探索适合自己的生意增长之道,进行深入探讨与交流。

此次交流会围绕天猫店铺的成长建设、品牌建设、能力建设、专属权益四个板块进行内容分享。由天猫快消事业部总经理激云开场发言之后,接着由天猫各大营销负责人做营销分享,从生态框架、种草提效、驱动内容、人场增量等多角度出发,针对当前天猫现状共享多年实操干货,共同探讨行业最核心和亟待解决的实际问题。

不仅如此,此次潜力新商交流会,展示了火蝠电商在内的一众新锐品牌服务商的整体综合实力,为电商行业的发展注入了新生引领军力量。同时,火蝠电商也在运营干货分享环节登台亮相,派遣实力运营人倾囊相授科学运营的前瞻与洞见,结合扎实的理论基础与丰富的实操经验,或驻足回首,或登高远望,带来一场酣畅淋漓的分享,与其他运营服务商聚焦各自的前沿实践和最佳案例,共探新趋势下的“演替突破”路径,同寻“共生进化”之道。

畅谈经典案例实现精准营销

回首过去, 火蝠电商从未停止过对电商营销行业的探索与思考。一直致力于为合作品牌提供更智能、更多元、更全面的运营服务。据官方数据显示,火蝠电商目前合作的全球优质品牌已超80家,包括:金味、绿源、两面针等在内的各大知名品牌展开深入合作。

本次交流会,火蝠电商从众多经典品牌案例中,选取了极具代表特色的两面针与menxlab:

两面针作为老字号牙膏品牌,火蝠电商先从品牌运营痛点入手,通过人群与竞争分析,寻找切入点,构建起整体运营思路,赋予多元化布局,跻身“内环”市场,破局品牌传统印象,精准破圈高价值消费者人群,并顺利斩获双11期间加购榜TOP1,新客环比增幅高达326.03%;

menxlab作为零基础的全新天猫店铺,火蝠电商通过产品定位分析,倒推供应链开发有竞争力单品,优化其视觉、购物体验、背书三板斧,增加其流量转化效果,同时通过站外精准人群种草,增加品牌认知人群曝光量,让其成功登上天猫防脱洗发水热销榜TOP1,大促期间销售提升2404%,复购率高达30%。

火蝠电商通过两大案例品牌,分享其运营“真经”,展现出品牌背后的行业洞察,探讨了火蝠电商针对品牌多元化的营销方法以及全方位的增长秘籍,并深度解析数字营销渠道变革的新趋势,展现国内最具前沿的运营成果,为业内各大服务商提供了电商营销的“养分”。

正在探索着数字化营销时代

面对时代革新之大变局,电商迎来数字化营销的“春天”,无一例外的是,各个品牌都在探索突破自身瓶颈、冲破固有形式的途径,思考如何通过创新营销方式增强产品影响力,实现生意的快速增长。对于火蝠电商而言,该采取怎样的心态来面对如此多变的环境,又应该如何调整策略来帮助合作品牌重构营销生态,成为新变局下的新考题。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火蝠电商作为国内优秀数据与技术电商服务专家,一直在技术与服务上深耕细作,已沉淀多个垂直行业的社群资源与打法策略,并善于利用数据营销,对消费人群进行细分链接和精准触达,构建出符合实际情况的营销组合策略,促使多家合作品牌店铺实现强劲增长及精准成交。

在瞬息万变的营销环境中,精准链接和精细运营是其品牌的竞争核心,作为品牌全生态价值增长服务引领者,火蝠电商未来将秉承初心,将目光锁定最前沿的电商数据与技术领域,在新品牌战略的旗帜下继续前进,通过精准的洞察策略、配合完善的精细化运营,有效地助力合作品牌达成生意长稳的增长。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