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电动车哪个牌子好?台铃电动车玩转新型营销方式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1月20日 17:40

导语:

随着虎年春节临近,各品牌纷纷打响营销战。电动车哪个牌子营销好?台铃电动车洞察市场营销新方式,以跨界合作为核心,通过趣味化、玩法多样的多平台联动的组合拳,让品牌自身的新春营销优势感染到更多用户,最终实现口碑与销量的双丰收。也让消费者在面对电动车哪个牌子好时,有了坚定不移的选择。

电动车哪个牌子好?台铃惊喜助阵2022湖南卫视春节

新的一年,台铃又有新动作。今年,台铃将助阵2022湖南卫视春节联欢晚会,作为节目合作伙伴,台铃将化身为“好运神器”登台亮相,值得期待。携手国内一流的卫视平台、权威及流量媒体开展战略合作,并且,进一步下沉至各区域市场,实现海陆空立体式覆盖,有效夯实台铃“跑得更远的电动车”定位,不断为营销赋能。同时,也让台铃成为行业最具温度、热度、高度和影响力的佼佼者,开辟了行业品牌长效营销新思路。

电动车哪个牌子好?台铃联动王老吉,让新年跑得更远

品牌联动近两年来已经成为了品牌营销的新风向,丰富的组合形式和多元的创新让消费者看到了资源整合的魅力,于是越来越多的品牌和行业加入“跨界”大军。在电动车行业中,台铃敢于先行,与王老吉跨行业、跨领域的联动,堪称是电动车行业中的教科书级别。

台铃&王老吉联名推出的好运款电动车,将传统与潮流完美结合,几款电动车不仅在外观上以“中国红”为主色,渲染了浓浓新年味,在性能上也是突出了台铃的专业性,让还在纠结电动车哪个牌子好的众多消费者眼前一亮。例如台铃超能狮子王吉祥好运款就搭载了台铃全新的云动力4.0省电系统,真正做到一次充电,双倍里程,澎湃动力助力消费者新年跑得更远。而在超智N9吉祥好运款中,则加持了台铃的智能APP,让消费者实现智慧出行。

两个行业内的顶级品牌强强联手,相互借力,架起共通诉求的理想桥梁,为双方品牌引流,最终取得两个品牌的双赢。

电动车哪个牌子好?台铃线上线下形成闭环,品牌造势多点触达

品牌联动已经为台铃打响了春节营销的首战,后续自然需要好的传播平台来持续发声。而如今随着科技的快速发展,用户的信息接收渠道发生了变化,所以品牌的传播方式也不能一成不变,潜在消费者在哪里,传播就要覆盖至哪里。因此台铃不仅在线下门店开启“骑台铃,行大运”年货节购车活动,还在社交媒体平台上,打造出了一场互动化的营销事件。

如何从物质层面升至心灵层面的共鸣?台铃为此发起了“虎年好运计划”,召集消费者们表达出自己过去一年的好运故事,重新找回当时的快乐。同时在抖音、微博微信公众号这样的热点聚集社交媒体上开启投稿渠道,增加话题曝光量,让更多人参与到话题讨论中,全力将“2022台铃虎年好运计划”打造成春节热点话题,形成品牌与大众的内容共创,传递出了对新一年的企盼,一起将好运持续传递。

电动车哪个牌子好?台铃不仅在产品上有着过硬的实力,在品牌营销上,布局多赛道开启了品牌营销新思路。台铃电动车从线上到线下,打出了全方位、立体式、多层次传播攻势的组合拳,激发了品牌新活力,也跳脱出单向的品牌价值输出,建立起了品牌与消费者之间的情感交互。在新消费趋势下,电动车品牌积极营销已经成为了一大趋势,期待未来,跑得更远的台铃电动车能带给我们更多惊喜。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