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实力在线,超久续航,电动车品牌排行前列的绿源当仁不让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1月21日 09:59

导语:

深耕电动车行业多年的绿源,一直聚焦用户的骑行痛点,不断创新,刻苦钻研。这也是其能位居电动车品牌排行前列的原因。例如,在针对电动车的续航问题上,绿源打造出的液冷超续航系列,凭借出色实力,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

绿源液冷超续航系列搭载九大核心黑科技,能将电机效率提高90%的液冷电机、将工作温度降低30℃的风冷控制器、将车子续航能力提升10%的SOC智能续航系统/SOC精准电量显示,以及石墨烯高能电池、石墨烯增程钢丝胎等技术,使车子续航得到跃级提升,实现一次充电续航百公里。

其中,绿源液冷电机颠覆性地将原本用在汽车行业的液冷技术,应用到了两轮电动车上,利用向电机注入绝缘冷却液的方式,及时将电机工作时产生的热量从金属外壳散发出来,使电机内核温度下降30℃,解决电机高温退磁的问题。同时,液冷电机里独有的气体交换系统,能够在空气吸入时,及时吸收其中的水分,防止灰尘与水的渗入,防尘防水等级达到IP 67,有效地解决了电机进水生锈的问题,大大提升了车子的工作效率,实现了持久续航。

值得一提的是,绿源的液冷电机技术,不仅拥有八项国家专利,而且还荣获了中国轻工业联合会颁布的科学进步二等奖!

目前,绿源液冷超续航系列车型有S30、S50、INNO5、INNO7、Liva5、Moda3等,能够满足不同人群的需求。其中,绿源INNO7液冷超续航升级版,经过无锡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的专业测试,CBC国信认证无锡有限公司权威认证,获得了续行能力“超跑者”等级1级认证证书——一次充电续航160.2km!

作为电动车行业的头部品牌,绿源电动车是实打实的“技术流”。未来,绿源也会继续努力,为消费者研发出更多好产品。选择绿源,让骑行距离更长远,续航百公里不是梦~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